2011-05-15

【拼布】蜂鳥



最近縫了一隻青色的蜂鳥,牠的整個色系是我非常喜愛的孔雀藍!!



即然叫蜂鳥,就知道牠很小,而且超難縫~縫的我老花眼又變嚴重了



翅膀的羽毛是一根一根的貼縫~



然後再一組一組的組合起來! 每個大約0.5寬而己!!



把所有零件都接好後,再一塊一塊貼縫變成一隻鳥




前面的痛苦,到了後面就是痛快,組合時就很輕鬆囉!! 




喜歡這鳥嗎? 紙型大放送囉~在下面留言留EMAIL..就會e給你了!







延伸閱讀

8 則留言 :

  1. 喜歡你的作品~
    也麻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把蜂鳥的紙型e給你了,收收看喔!實際尺寸是10x15cm這個比例,10是高度喔!

      刪除
  2. 很漂亮的配色,也想要紙型,謝了

    回覆刪除
  3. 好幾個漂亮的藍!!!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買這本書....
    但還找不到勇氣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有需要才做的,繼續放著沒有關係啦!我都放了N年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