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拼布】中島壁飾連載12月號-曼佗羅



12月圖案 angel's trumpet (曼陀羅)

本用的圖案是運用彩繪玻璃拼布手法去呈現,差別只是一般是蓋黑布,在中島這個壁飾中是用與底色一樣的布來製作


製作的時間很快!貼在紙襯上只花了我1小時!


把它挖開也只花了我3個晚上!剛好配合這個月工作很忙亂的時間表


連替它拍照也是在工作時,趕緊找景抓時間拍拍拍!!




後記:
這個月是我不快樂的一個月!除了一直加班(週六日都有來上班)外,還因為同事們的互相指責及推萎責任
讓我幾乎天天在辦公室中發脾氣,不然就是被氣到委屈的在廁所哭!! 夜夜都失眠或著腰酸背痛的醒來!

我超級討厭這個月的辦公環境!!! 我整個人快要得了躁鬱症

不過這回工作中也有些許樂趣,就是在工作時可以欣賞別人的石材作品,換一個角度去體會別人的思考模式
結論是..我好想跟那些廠商要下腳料回家舖我家的花園及廁所ㄛ!...哈~~


延伸閱讀



7 則留言 :

  1. 小事就能流淚...可以想想你受委屈了...今年快結束了
    希望你2010年可以過的像你貼的花這麼平順又美麗
    新的一年你要給自己好心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Winnie
      我們二個一起加油!

      刪除
  2. 惜惜啦
    我剛看金孫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情都很煩,做起拼布來就很煩躁!
      有時想去教室都好累好累~

      刪除
  3. 好好看的曼佗羅
    很美的配色

    今年辛苦了

    祝福妳
    2010一切順心 平安 開心

    回覆刪除
  4. 這個也好看呢
    我喜歡這種作法的

    那個玻璃燈好看耶

    我這個12月有1半時間都在生病
    痛到快死掉

    回覆刪除
  5. 初次造訪,安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