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拼布】迎接夏天-2009中島風夏威夷壁飾連載起跑



2009的夏天在今天算是正式來臨了吧?
光看新聞說今天開始就是夏季電價的計算...我看想要自已認為還不算夏天也真是駝鳥心態嘻...

1-5月時都在製作拼布社區,如今社區中的房子、馬路及綠色植物都蓋好了,就差圍牆啦~
看久了沈穩的冬季配色! 其實很膩!! 現在該換換夏季配色了!

同學邀約一起玩NHK美麗工房98.4月號的「キャシー中島のマンスリーキルト」
中島老師的每月一片拼布
最愛中島風的我~當然參一腳!

很快的~把4月及5月的2片都做好了~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買書回來參加喔~ 總共沒多少片~很好玩的!

夏天看到繽紛的顏色會讓人心情愉悅的.................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啦!

延伸閱讀

16 則留言 :

  1. 我那堆〈唱沒薩〉的黑罵罵也好想丟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房子沒關西!未來還很長~我們陪您啊!

      刪除
  2. 喲!!我來當啦啦隊長.

    加油!!加油!!!
    ^++++++++^


    這幾天我氣管發炎.肺部又開始疼痛.
    吃藥讓我頭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氣管發炎要注意啊~~好好休養喔!

      刪除
  3. 我也好想做夏威夷哦~~~先把書買回家,等明年看能不能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對你來說是簡單的,而且一片花不到2天,你可以試試看!

      刪除
  4. 我看到中島就愛
    但卻沒做出啥東西來
    真該檢討一下自己
    給妳精神上的鼓勵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讚!很有花蓮的fu

    回覆刪除
  6. 看到這個就想到壓線.....
    ^^"....嗯.....嗯.....

    呵呵~~我還是多多來看看妳的進度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很多作品都要壓線吧!
      你逃的了一時,也逃不了一世啊!

      刪除
  7. 來回訪 一推門 看見了藍天碧海 看見了花朵開的燦爛 夏天真的到了

    回覆刪除
  8. 真好看
    藍和黃好搶眼歐..

    夏天到了,作夏威夷最適合啦..

    回覆刪除
  9. 真有夏天來的感覺啊
    看來我該把塵封一陣子的烏克麗麗拿出來彈啦

    回覆刪除
  10. 非常美麗的作品
    請問,是這本雜誌嗎?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
    php?item=J030015041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