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拼布】中島壁飾連載2010.1月號-葡萄藤串



2010年1月號的pattern.我7月才完成,也算是夠會拖的了.......
沒辦法!  要工作!要顧家人!我能完成真是能偷笑哩!



葡萄串..好可愛耶!
可是也很討厭!因為要挖的葡萄太多粒了,我每次都因為看到要挖葡萄粒就不想碰它們!


如果不是老公住院...我看我拖到年底也挖不完!!  (在病房中拍的葡萄也不會失味呢!)

來回想一下我年初動手做的照片↓



我的葡萄串與書上的不同,我把它加長到90cm,
所以葡萄就要挖的比別人多...(自作自受)



配色及黏貼可以一夜就搞定...可是後來的疏縫及挖開就很討厭了!!


一粒粒的葡萄..還真多粒..... 還好還是挖完了,而且有可愛的味道!



配色上,我故意將葡萄的成熟度做區分,很熟的葡萄,葉子就會有點枯黃,比較鮮嫩的葡萄,葉子就很嫩啦~~
圖案的配置,我也重新洗牌..葡萄的高低,我也自己做了調整.跟書上不同囉....

終於完成了,又少一件事了!

延伸閱讀




9 則留言 :

  1. 好好吃的葡萄歐
    太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終於做完了.超累的這塊圖案

      刪除
  2. ^+++++++++^

    我喜歡!!!

    回覆刪除
  3. 好美呵~~太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在病房中拍的,還能讓人覺得美,我真是開心啊!!

      刪除
  4. 有用心作品
    更多一點生命力
    水水水~~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