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拼布】中島壁飾連載11月號-玫瑰與雛菊


11月號的主題是-Rose & Daisy Applique Quit
枝幹是中島老師書中最常出現的心型環狀圖,很討喜的圖案!


這回書中的配色是紫色的玫瑰,搭配奶油白的小菊花,配色比較簡單! 




老實說11月是我工作上過的最混亂的月份,年終的考核,一直被主管指派突然冒出來的案件
再來所有的人一直加班,不是晚上7點還在公司就是晚上12點了我還在家中做簡報
假日也是工作做不完,一群人又到公司加班!
而且我小兒子還來湊熱鬧,得了個H1N1~讓我一邊請假一邊又要往公司跑與大家一起開會討論弄資料~
不然就是冷不防的,我之前生的病又病變,害我一顆心上上下下的醫院也跑了好多回! 

總之....11月不只是我的生日月也是我超慘的一個月份!

沒想到..我還能把這片月份的拼布做出來,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努力不懈!!! 叫我認真的女人啦!!


今天難得不用再去加班了!!
拍照時,剛好找到有小雛菊的景,把我的作品與這清晨的陽光下做紀念..到年底前我還有的忙哩!!




延伸閱讀


14 則留言 :


  1. 認真的女人最美

    回覆刪除
  2. 討厭的11月過完了
    就快樂的迎接12月吧
    我很喜歡這個月
    覺得是一個有歡樂氣氛的月份
    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到聖誕節的佈置和聽到歌聲

    這個月份的圖形很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12月份是我最忙的時候,尤其是12/15日以後,我們整個辦公室的人可能都會陷入發瘋的混亂狀況!
      現在想到就害怕> <"

      刪除
  3. 姐姐~你真的是太棒了!
    不管怎麼貼,都是美的要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是吃了什麼蜜糖?!講的我心花怒放啊~哈哈哈!

      刪除
  4. 學姐妳真的很厲害,那麼忙還是趕出來了...
    我的十月還在貼葉子哩><"
    而且每次看妳的作品都好美,我的速度就更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有3個月的pattern要補耶..其實海芋那一片是整個不見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重做,不過我也不趕時間將來再說好了

      刪除
  5. 好好看歐
    花朵的漸層
    看到生命的美麗

    祝福妳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要多休息歐~~

    回覆刪除
  6. 忍不住要浮出水面來告訴妳,
    太美了,一直很喜歡貼布法的拼布
    不過,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才能有了興趣也能長長久久...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還好拼布這個興趣因為有了好多朋友而變的更加願意持續下去,不然像我現在工作很緊湊就很無力去動它
      像今天週六我還在公司與同事們一起加班> <

      刪除
  7. 變成大作品時一定更加美麗
    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啊....可是一直在週六日加班,很難做拼布>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