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拼布】小物-古典鐵環鎖匙包



我的超級麻吉生日又到了,這個月工作比較輕鬆了,就很認真的做了小東西送她!
今天去醫院看病的空檔,找到她送到她手上,很開心她滿意這小gift

這東西真的很簡單,之前其實聽說不好用,而且我也不太欣賞這個設計
後來,是學姐阿琴做了一些比較古典風味的,才吸引了我!



只要一個鐵環及鎖匙圈,加上一片壓好設計好的拼布片及10cm的拉鍊,組合起來就是一個鎖匙包

雖然有點大~但朋友會上市場,這個就滿適合的! 塞一點錢連鎖匙,就可以買菜了!



因為側邊開口拉鍊只有10cm,所以內袋我故意做成斜的,這樣塞信用卡才會順喔!

對於送人禮物,我向來很用心的


同樣的,紙型大放送.
1.的圖案是齊藤謠子的,我把尺寸縮放了一下,
表布的腰身也修飾了一下,鐵環的尺寸是8~9cm直徑的喔!

2.紙型縮放到A4就是實物大小了!

3.我開放網頁另存右鍵了,所以要下載的人不用再留email了喔!

4.問我鐵環那裏買?? 花蓮-阿華拼布,外縣市-..各大拼布教室吧??




 後記:
雖然最近工作不忙,但雜七雜八要解決的事情一堆,加上身體不太舒適,去醫院抽了血.照了腹部超音波也沒查到什麼~
心煩ing ....


8 則留言 :

  1. 還是保重一下啦

    回覆刪除
  2. 好看^^
    第二名~哈~

    回覆刪除
  3. 身體哪裡不太書胡?
    我最近也是 不是這裡不對 就是那裡不對
    想是春夏交接 也有關係...
    妳要多休息歐

    好好看的key bag... 我以前也做過一個 覺得不太好用
    找機會再做一次改良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體就是容易疲倦,這其實是不是個好的訊號@_@..但我也找不出原因,而且我己經很盡量在休息了!

      其實我聽過人家說這個鐵環不太好用,但我第一次嘗試,而且好友是我的白老鼠.就無所謂囉!嘻..

      刪除
  4. 唉 我也是一直處在昏睡狀態
    怎麼睡都還是覺得沒睡飽
    整天就是打哈欠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