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拼布】中島壁飾連載10月號-送我自己一束玫瑰花


2009.11.9日,送給我自已一束親手貼縫的玫瑰花,慶祝今天醫生告訴我,我的癌細胞它暫時不會來纏擾我


中島10月份的主題是中心的玫瑰花束,我這一片還差薄紗質材的花瓶,等將來找到布再補上!

中島的8月及9月號那2片,我不喜歡她的設計,就沒有動手做它,所以才會讓大家等了很久..才有新的單片出來見人!

花系列的貼布主題是我很鍾愛的拼布之一,只是我一看到圖片就會打退堂鼓! 
但此回看到這個連載是玫瑰,我知道可以強迫自己去完成它...還好當初有決定要做,
因為這些玫瑰用拼布做起來..真的很美


↑看上圖左側的花瓣,如果不講..外行人以為是真的玫瑰花瓣呢! 我平時收集的布此時就很好用!

這是我做的第一朵玫瑰,再做的中途會一直忍不住替它拍照
做完這一朵的同時,我也看完了日劇-急診室女醫生第2集! 不錯看啊!!


掉在未來花瓶左右的花朵,我會故意用有點枯黃的布去呈現! 


比較向陽光的,我會把花朵變淺一點! 包括葉子的深淺也會隨光線調整
(這代表我是好學生,我有認真聽老師講解的配色)


這一束玫瑰..我縫了快一個月,今天替它拍了照,送給我自已,它代表著我今天的重生日子! 

我會加油!! 一直為我的健康而努力!!

延伸閱讀

19 則留言 :

  1. 加油~~加油~~~
    放寬心_慢慢做唷!

    回覆刪除
  2. 姊姊~加油~
    看到這個消息,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開心,雖然依然在第7級,但是至少不是第8級的癌,這點可是很重要,我聽到可是當場忍不住眼淚

      刪除
  3. 加油! ^____^ 這玫塊花真的是很美呢~

    回覆刪除
  4. 好美喔~~
    希望你能保持心情愉快
    身體健康喔

    回覆刪除
  5. 好一個am沒白疼你ㄋㄟ

    回覆刪除
  6. 真是好消息
    太好了

    美麗的玫瑰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半年來我已經遇到太多事情了,的確不想再聽到壞消息
      > <

      刪除
  7. 真的!!!真美喔!
    好樣ㄝ!

    加油!!努力的成果很值得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努力為自己唸經的成果值得啦..

      刪除
  8. 玫瑰真美
    好羨慕~~

    回覆刪除
  9. Woooooo
    多美麗的玫瑰花
    讓我也想做一束
    送給自己

    回覆刪除
  10. 真的好漂亮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