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拼布】好用的陽春版燈箱


喜歡做手工藝的人們,多半有一個描圖用的燈箱! 我也有一個~but 是超級陽春版而且是老公給我的 ~嘻



↑我的燈箱很大,比A2的紙還大一點! 所以放很大的底圖描很方便!!


↑底稿放下去,非常的清楚!


↑描圖時底版硬度很夠,很好描到布上!


重點是↓它收納超方便~厚度才6公分~~ 隨便塞在夾縫中就可以收起來了!!


這個陽春版的燈箱,其實是人家放海報用的燈板!而且還有電燈開關~全新的,完全沒被使用過!!
 想不到我老公愛撿人家店家的不要的東西也會撿到好東西!!

這個我有二個,其中一個送給拼布教室去了!
在教室的姐妹們可以好好利用喔!!

9 則留言 :

  1. 真的好用不過教室的早就用到掛啦
    請李老大再想個法子找一個ㄋㄟ

    回覆刪除
  2. 恩~~看起來就很好用
    老公好好喔~~~

    回覆刪除
  3. 這個好用呢~我買的那個不好用,但是湊合著用啦~ 那裡可以買到呢~~真想
    要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人家不要,準備要丟的.那買的到!如果下回有機會找到,妹妹我會保留一個給你的

      刪除
  4. 薄的好用
    我那個,又重又厚,不好收納
    ^^

    回覆刪除
  5. 怎樣思想,就有怎樣的生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