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拼布】謝師禮-鳥巢鉛筆盒



很久沒做袋物了..................因為很懶,加上實在不愛做袋子類的作品,所以我的袋物作品很少很少,能不做就會少碰!

這回會動手是因為我小兒子要升小五了,要換導師了,為了感謝曾老師二年來對小兒子的教導,我非常慶幸自己的孩子是跟了她,這二年來小兒子那愛哭又好面子的個性,因為曾老師的細心,變的比較圓融了點!
我特別挑選了這個筆袋做來送她!希望她會喜歡



曾老師是個沈穩與學生親近且很年輕的女老師, 所以我選用了比較沈穩的色系但搭配可愛的鳥巢圖案來製作這個作品

這作品參考的是齊藤謠子房子那本書(也就是我蓋社區的那本),布料也全都用齊藤的布!

然後我全都用手縫,因為我懶的把縫紉機拿出來! 哈~~~ (這週一直迷日劇-篤姫,所以S姐一口氣看50集,邊看邊縫製這筆袋)

而且我手縫的東西可是比縫紉機牢呢!



拉鍊頭也選可愛的小熊! 可惜沒有找到是小鳥的拉鍊頭...(美中不足)


來張真的在樹上的照片吧! 
拍攝當天,我踩著上班的高跟鞋硬是爬了個小小樹,拍下這張符合主題的照片下來


最後.... 再次謝謝曾老師您的細心指導,我們很幸運與您有這份情綠!

4 則留言 :

  1. 這房子真可愛
    是適合年輕女生的感覺
    很漂亮
    我相信老師會喜歡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出去當天,小兒子回來有報告老師喜不喜歡的情形,我很開心老師她滿意 ^__^

      刪除
  2. 哈哈!篤姬呀~我連看3回.
    有點抓狂地上網看全套的大奧.

    腦袋都亂亂的.
    放暑假嘛~
    熱到不行.沒辦法專心縫拼布.這是正當理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完宮崎葵演的篤姬後就不想看大奧的篤姬了,我愛宮崎葵!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