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關島自由行】The End 關島美食



該介紹關島的吃了,其實關島的食物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太多炸的烤的,肉食偏多,讓平時很怕火氣大的我,吃起來沒有那麼喜愛!

先從第1天我們在此次旅程中吃的最貴的一餐開始介紹,肋排餐 Tony Roma's
別看這4盤餐而己,連飲料等就花了美金83元(台幣約2600元)幸好是妹妹請客,不然我可能後面都吃泡麵囉~~



餐廳內的模樣↑



肋排真的很美味,又軟又入味!是我們此行吃的最開心的一道菜!



在此吃的凱撒沙拉也是很好吃,後來我回到台灣去大飯店還覺得那家飯店的凱撒沙拉做的不夠道地!



這裏面包了起司超好吃的!!



酸辣雞翅,就出呼我的意料外,原以為關島的著名美食一定很美味,但在這裏吃到後,就深知..唉..不是我家的口味啦!

在關島點餐,我總點不到可口可樂,全都是百事可樂~也是喝不習慣哩!  不過其他的飲料就很可口又亮眼喔!




2.第2天的中午,我們去吃在美國很常見的Taco Bell 

 

是墨西哥卷的速食店,我及兒子們第1次吃,這個也很好吃!!
只是它們的芥末及酸黃瓜比台灣的口味重很多,讓我這個特愛法式芥末醬的人都沒法太接受這裏的口味!



在關島因為美國屬地,所以吃的跟美國本地很像,都是速食店:Pizza Hot.Bugerking漢堡....熱狗...
但因為這裏很多日韓觀光客,所以也有拉麵店.韓國烤肉店,所以.............
3.我們第2天晚上就是跑去一番拉麵去解我們好久沒吃到的道地日本拉麵

這裏不好停車喔!而且離我住的飯店很近,下回要用走的過來就可以了!



要注意喔! 進門後一定要先去收銀機下邊的板子上登記人數,不然等了半天也不會叫到你,就麻煩了!



店裏很多人!都要排隊等的!



好吃!! 這家不錯吃~

4.第3天的中午,我們是在PIC的藍天餐廳吃的午餐,當然是超豐富,而且一口氣可以吃到全關島的美食煮法,真方便!



第3天晚餐,我們是跑去吃subway 這天,我因為太累了..沒有食慾所以也沒拍照...Orz↓



5.第4天中午,我們在克羅  購物中心的美食街吃buger king,因為住在花蓮的我及兒子們,還沒機會吃bugerking呢!



看這裏的漢堡真是超大,一個人吃不太完!



p.s:
1.這一餐4個人吃下來,花了我台幣780元~~ 再一次讓我深深覺得關島真是物價高的離譜
2.bugerking剛好在做暮光之城套餐~~嘻..收藏到了一點小貼紙



在這裏,我拍了一些關島美食街的模樣回來,與我們平時的地下街美食一樣的坐法安排,
但是開的攤子還真是有趣!



↑這家賣的是印度料理~看到椰醬..我口水就開始流了~~~



↑↓上圖及下圖都是廣式料理,有燒賣喔~~





↑這大排長龍的是拉麵店啦~

最後猜猜這裏賣什麼?



感覺很熟吧?! 這裏賣的就是台灣的自助餐,菜色與我們平時在自助餐店吃的很像,但看照片就能了解
還是烤的炸的一堆! 唉...吃下去火氣大啊~~

終於..在關島假期過了1個月的今天,總算把6天4夜的遊記寫完了,出門去玩是又累又快樂,而回來寫遊記也是又累又甜蜜

每一張照片,每一段句子,都更加深我的歡樂回憶,當然也多了不少懊惱想說當時怎麼不堅持一下好好探索一下?! 想說當時怎麼沒到那個景點?! 想說當時怎麼沒吃到這個?! 太多太多的可惜~~太多太多的歡笑留在關島!

下回,還想再去!而且經過這次初體驗,下回再去我們可以玩的更精緻,玩的更省更有趣了!

I love Guam!! Hafa Adai




延伸閱讀

【關島自由行】Day1-1行程規劃、啟程

【關島自由行】Day1-2 Fiesta悅泰飯店(超美海灘)

【關島自由行】Day1-3免費市區觀光-戀人岬美啊!

【關島自由行】Day2-1 關島租車教戰手冊

【關島自由行】Day2-2 租車南島趴趴走-1(天很藍-海很藍)

【關島自由行】Day2-3 租車南島趴趴走-2(南島很大逛不完)

【關島自由行】Day3 PIC水上渡假村一日遊(小孩爽很大)

【關島自由行】Day4-1 關島交通小分享(LamLam車趴趴走)

【關島自由行】Day4-2 關島Shopping GoGoGo

【關島自由行】The End 關島美食

4 則留言 :

  1. 關島自由行系列,寫得實在太好、太詳盡了。
    非常有sense,完全掌握了讀者想知道的重點。
    難的一見的好文章,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版主您好
    我們全家於7/9才從關島玩回來
    正巧也是住FIESTA
    只能說真可惜出門前沒能詳閱您的遊記
    下次若再去的話一定會照本宣科
    感謝您的遊記讓我又重溫這6天4夜美好的遊程
    關島~~~我一定會再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對我的遊記支持,關島實在是個美麗又讓人放鬆的地方,我也一直很想再去,希望下回再去時,我能寫出更多自助遊的記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