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關島自由行】Day2-3 租車南島趴趴走-2(南島很大逛不完)


接續前一篇,雖說關島才二個台北大,可是實際開車真的要很久,
原本我規劃是4個小時逛南島,可是每一個景點要花時間拍照欣賞
4個小時根本是不夠的,強烈建議將來要去的人,南島要留一天的時間來納入行程!

接下來跟著上篇的地圖走
我們到Cetti Bay Overlook 色提灣展望台後往下車,景點與景點間就變的很長,

這邊是我們開車經過的景點,也不知道是那兒,但可以看到景色很美!


這是上面那張照片對面的別墅,我忍不住要留念一下!


再往下就來到Magellan Monument 麥哲倫登陸紀念碑




我小兒子站的地方,就是當初登陸的海口,哇..讓人不禁想像當時的景像


把景頭拉右邊一點,又寫著猶馬塔克村! ? 關島的景點..還真是四處立牌啊!!


Umatac Bridge 我們只有開車經過,沒停下來拍照! 可惜啊!
通過這座橋之後,後面開始就是山路了,而且沒有吃的地方,所以遊南島時,切記要帶吃的在車上啊!
不然很找很久才有吃的!


像我們中途有看到賣吃的,但是滿滿的日本人在排隊買熱狗,我只好搖搖頭繼續往下開,別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Merizo Pier Park馬利索碼頭公園,這裏也是超美的,雖然只是小小漁村,但景點整的很乾淨
讓我們也是在此停留了好一回!







關島的海洋真的好藍啊!!





再來的景點,我錯過了Bell Tower,說實在的好難找啊!  小孩當時又有點發燒,我就不敢多停留



熊岩Bear Rock,這個若不是事先上網看到,也不會知道這個是景點之一! 我開車停下來時,後面有3台車就這麼開過去
不知道要停下來照相啊!!

塔洛佛佛瀑布 Talofofo falls 哎呀!我也沒有停下來去找,也是因為小孩在發燒啊! 做媽的我心急沒心情玩!
據說要開到裏面一點,有纜車可以坐的喔!

接下來,我們為了找廁所來到San jose Church

妹妹為了帶小兒子去借廁所,而進去晃了一圈,但沒人啊!!


但也拍到了美美的畫面回來!


開車到此,己經是下午2點快3點了,我擔心小孩們肚子餓,於是加快油門往市區開回去!
中途有經過shopping mall就進去吃了午餐,再跑去GPO買東西,(shopping的文,下回再po)
買到傍晚,小兒子一直喊要回去玩水就只好回去飯店玩水!


奇怪...不是發燒嗎?還有力氣玩,果然是出去玩就當沒事,回到飯店或無聊的逛街,就開始發病!切!!!
不過..說真的,開車開了一天,很累,但是一回到飯店泡在藍藍的海水裏.什麼都忘了!
超享受的~~ 好愛這種感覺!!!



晚上,再度開車前往查莫洛觀光夜市! 還好有租車ne~~又省了一筆公車費
只是,查莫洛夜市的時間是6:00-9:00pm,我們到的時候己經8:30,烤肉都沒了,我們又累,小孩又再度發燒
我們隨便逛一逛,再我的要求下回市區去吃拉麵! 我們還跑去K-mark賣場買咳嗽及退燒藥給小孩喝!
唉......真是美中不足!!!

補充:
去夜市很好找,照我上面的地圖,往K-mart再往CitiBank的方向走1路公路直走,然後快到4號公路的前面看到Firday星期五餐廳就到了,夜市在firday的對面,就會看到燈火通明,就知道了,而且告訴你一個秘訣,看到一個ATM的提款行動車,就會確定你自己到了觀光夜市的!^^
另外,開車到那邊是不太好停車,但是繞一下還是有位子停的,可以早點去,停到firday的停車場,切記,車門要鎖好,我在這邊有看到不少不明人士在車子旁晃來晃去!

AM小叮嚀:
1.本來每個景點都要好好探索一下的,可是遇上小兒子在上飛機的前一刻開始咳嗽,第3天開始發燒心情都被破壞掉,一直擔心小朋友的病情
我沒有法安心玩,所以下回還是出門前要好好拜拜,保佑一切沒狀況!
註:伏冒熱飲真是個好東西,我用它把小孩撐到旅程回來,還好沒事不用住院
註2:也不是H1N1因為小孩去年的過了,不然我就要被迫留關島了! 會破產的~~關島很美,物價太高! 可怕!!

2.關島南部觀光的景點詳細介紹,請上官方網站參考: http://www.visitguam.org.tw/scenic/guam_S.asp

3.這個網頁是南島超詳細地圖,請善加利用: http://visitguam.org/includes/flash/southern.html


延伸閱讀

【關島自由行】Day1-1行程規劃、啟程

【關島自由行】Day1-2 Fiesta悅泰飯店(超美海灘)

【關島自由行】Day1-3免費市區觀光-戀人岬美啊!

【關島自由行】Day2-1 關島租車教戰手冊

【關島自由行】Day2-2 租車南島趴趴走-1(天很藍-海很藍)

【關島自由行】Day2-3 租車南島趴趴走-2(南島很大逛不完)

【關島自由行】Day3 PIC水上渡假村一日遊(小孩爽很大)

【關島自由行】Day4-1 關島交通小分享(LamLam車趴趴走)

【關島自由行】Day4-2 關島Shopping GoGoGo

【關島自由行】The End 關島美食


3 則留言 :

  1. 你好:我今年9月要去關島,兩個人去,英文只會一點點,這樣如果自己
    租車去南部會不會迷路?坐車跟團去跟租車價錢有差,而且又不能想待多
    久就待多久,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只有二個人,英文只會一點點,但重點是要會看地圖及交通號
      誌!!! 慢慢看是不會迷路,因為不要走到小路去就好了!如果怕迷路,
      不如花多一點錢,做環島巴士比較安全啊!!

      刪除
  2. Bell Tower在一座教堂的對面,看起來非常破舊不起眼....會錯過也是很
    正常的! 我們也是錯過了一堆點,因為它的標示根本就不清楚啊~~~ 所以
    後來我們學聰明,看到有類似可以停車的地方,就開進去繞一繞...

    過了橋之後沒多久右轉一個有停車場的地方(還有牛),有很漂亮的VIEW,看
    得到對面遠方的麥哲倫紀念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