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關島自由行】Day2-2 租車南島趴趴走-1(天很藍-海很藍)



繼上一篇租車教戰文,接下來的文章當然就是分享我此回邊開車邊玩到的景點!
雖然,有些景點被我們miss掉了! 但昨天我整理照片起來,還是發現我竟然拍了快100張! 可見關島多美啊!


而且,你會發現,怎麼拍都是藍色~~天空很藍! 海洋很藍! 心情也變的很開闊!


首從,如果跟著我上一篇畫的地圖,第一站就是到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War in the Pacific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據說,當時美日雙方在此激戰,看版上的照片,當時此地是滿目瘡痍,慘不忍睹,
但如今經過歲月的淡化,變成一個紀念廣場,只留有這個砲彈提醒人們歷史的教訓!



第二站,馬上就到超人氣的魚眼海中展望塔Fish Eye Underwater Observatory
這裏實在太美了!海好藍!天空也好藍! 讓我在這裏狂拍不少照片!


魚眼塔公園,據說當時戰後,關島全島的炸彈都齊中到這裏, 一起丟掉海裏引爆,結果炸出一個很深的海溝,
漸漸的魚群都在此停留,關島人利用此特性開發了另一種商機,開放人們下海深潛,於是就變成今天關島非常著名的景點



我們到的那天,都是一群日本客在深潛喔!雖然我們也很想去潛啦..
但一個人要70-85元美金(聽到心都痛了,還是算了) 狂拍照留念也很開心啦!!



進到這裏是要買門票的
在這裏告訴各位要去的人一個省錢的小秘訣,如果你們是4個人一起去,那麼就可以買團體票喔!


這邊的門票大人16美金.小孩12美金,照理我們4個人要60元美金,但我那眼尖的兒子發現4個人只要40元
嘿嘿~我們就省了20元美金(當然..對方的臉色不太好看就是了)



大約要走下去3-4層,就會不自覺得大叫"哇~~~~~有魚耶" ,然後就會開始狂拍!


如果,不是趕時間,我也想一直留在這邊看魚,看著我的孩子,那麼入迷的看著魚,人都覺得好幸福!!




這邊有留言簿可以讓訪客留言,小朋友興奮的找一頁來寫寫!


這邊的海水真的比其他地方都藍好多! 好美喔!!


接下來在地圖上被我錯過的景點有
1.第3個景點會是Atlantis Submarine 亞特蘭提斯艦艇,但我們錯過了點,沒法回頭停車(可惜...)
本想花點錢去坐坐看,這輩子那知道何時才會有機會體驗到!?

2.Old Spanish Bridge 西班牙古橋,我也開過頭,沒看到景點!

3.Sella Bay Overlook 席拉灣展望台,有經過,但沒停下來!






由上一個點開到此地,大約就快20min了,這邊是Memory of Guam's Vietnam War
可以看到閃電山及Cetti bay overlook 色提灣瞭望台



由這個石造衛兵崗哨看出去,View很美!


Cetti bay overlook

下一篇...待續

延伸閱讀

【關島自由行】Day1-1行程規劃、啟程

【關島自由行】Day1-2 Fiesta悅泰飯店(超美海灘)

【關島自由行】Day1-3免費市區觀光-戀人岬美啊!

【關島自由行】Day2-1 關島租車教戰手冊

【關島自由行】Day2-2 租車南島趴趴走-1(天很藍-海很藍)

【關島自由行】Day2-3 租車南島趴趴走-2(南島很大逛不完)

【關島自由行】Day3 PIC水上渡假村一日遊(小孩爽很大)

【關島自由行】Day4-1 關島交通小分享(LamLam車趴趴走)

【關島自由行】Day4-2 關島Shopping GoGoGo

【關島自由行】The End 關島美食


1 則留言 :

  1. fish eye的門票現在變成大人US10,小孩US5元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