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其他手作】原住民串珠-番外篇(與友同樂)


這是我昨天繳給拼布老師的場地費  
深知阿華老師她不愛鮮艷的顏色,我特別挑選了適合她風格的大地色系,做了個相機鍊給她
沒想到,竟意外的與她的相機袋超搭的!  哈! 我可真是她的學生!!

為什麼要繳場地費呢?

主謀者"淑君"想要學上回我在blog中分享的『識別證帶』,所以我就提議要教我一起教,把想要學的都叫來吧!
於是,這篇與友同樂的串珠課就那麼產生了,而我為了感謝老師借場地給我們,理所當然要繳個場地費吧!!


本來沒想要拍照留念的,但有位美女埋怨我每回拍照po文,都會把她不小心漏掉!
想了想..我還是拿相機出來拍一下,這回不敢漏了她ne...


這堂串珠,重著打結,所以只要搞懂"平結"的打法,就能順手完成作品,只是AM之所以不愛串珠
就在於我~~~最~~~~討~~~~~~厭~~"串" 珠珠了!

所以,繼上回做好識別證帶後,我就把東西收掉,再也沒動手做了!
比起我那些同學的熱忱,我真是汗顏...天氣太熱..我的手工也跟著放暑假去了!!  唉.....

接下來.我們來一一欣賞她們的作品,還有一位因為要做長條的,沒法在一個下午就完成,所以沒拍到照片!
然後其實最後連老師她都下海動手製作了明天的情人節禮物給師丈(不知道她做好了沒?)


先來看潘的女兒做的水藍色,果然是年輕不18y的女孩兒,配的色AM很愛呢!
讓我想起關島的海洋了!!



婕的小花珠..果然是愛花草的美女,做出來的像極了鮮艷的花兒,跟她的人一樣熱情!



淑君的,先用跟我同款的紅白色玩小條的,我相信將來她可是會搞一條更美的出來!



佩蕾的橘色系,這位太太本來要搞眼鏡鍊的,但真的這珠子太大顆了,做起來很重的!!
她這個人很愛翻新,把原本的創作再搞的更進階版,所以我很期待她後面會玩成什麼有趣的東西出來!


4條成品,歷時3hr,這些女人女孩手腳好快啊! 想當初我那條花了我5~6個小時啊!
而且很幸運的,拼布教室有現成的大珠子,所以每條鍊子收尾時,都可以有美美的珠子來增色! 真好啊!
我想再做一條給自己~~~~~~~~~~~~~~~~


後記:
1.延伸閱讀:看婕美女才隔1天就完成了一堆串珠作品喔! 點此『花朵串珠
2.延伸閱讀:看阿華老師中途插花完成的作品! 點此 情人看花
3.朋友的力量真神奇,本來這篇文是不想寫的,因為我今天又遇到了經前症候群,開始頭痛反胃,一整天都躺在床上呻吟....
晚上上一下網看到婕美女已經做好串珠還po了文,我整個人看了精神好一半了,鼓起力氣振作也來寫文吧!
大家那麼努力的做了美美的手機吊飾,我也應該寫點文幫她們show一下作品!
寫了1hr..頭痛也好了9分,感謝上天,感謝朋友!

沒有頭痛..我的人生才是彩色的~~~




9 則留言 :

  1. 我可早串好啦!
    我的真是美呆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趕快po文出來啊!我才好連結回來做延伸閱讀^_^

      刪除
  2. 唯有學習不已的老師,才能認真的教,唯有燃燒自己,才能點亮他人的燈

    回覆刪除
  3. 謝謝AM阿姨喔!!
    我是佳瑋^ ^
    做出來的東西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佳瑋啊!你很有天份呢!東西做出來比你媽咪配的顏色美呢!嘻....(叫你媽咪不要罵我)

      刪除
  4. 不是學生厲害,是老師很棒!
    謝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在哪有教?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教..不過..在花蓮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