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關島自由行】Day1-3免費市區觀光-戀人岬美啊!


這張是由戀人岬拍下來的海水,超美超藍,我最愛這種海水藍了!!
也因此我在這邊抹殺了不少底片!

我選擇的雄獅行程,有送戀人岬的門票及觀光,這點對自由行的人很重要,因為戀人岬在關島的北部,
坐當地公車去一次含門票要7塊錢美金,如果想自己開車去,租車公司都建議不要! 因為路不好開
加上關島的馬路是由珊瑚礁及砂石舖設而成的,路比較滑,AM實際開過也覺得不太適合!





這版畫是在描述戀人岬的故事,二個情人在此殉情,當地的人就為他們取此地為戀人岬,而日本觀光客
最愛來這裏,帶著那可愛的鎖,鎖在那戀人岬的鐵架上,象徵彼此永遠鎖成戀人!




AM 沒有把自己與老公鎖在這上頭啦! 因為不用鎖也分不開了啦!



戀人岬的另一側!!!


至高點378英尺,很高,我不太敢走過去!


戀人岬的鐘,導遊說..不管有無戀人,為了幸福的生活,也要來拉一下!!

其實,一大早下飛機,要大家提起精神來遊市區,實在是好殘忍,我們一家4口(妹妹與我及二個兒子)
只有我一個人全程都下去觀光! 唉..做媽媽的,比較起的來!


第一站是每一位到關島的觀光客的第一站,迷你版自由女神像,這一站也讓我們下車聞一聞關島的海風
告訴自己,我們到關島囉! 自由的味道!!Hafa Adai哈哈!!


這座是1950年美國童子軍贈送的! 其實是為了讓遊客知道,關島是美國的


接下來,就是前往阿布根瞭望台


看一看,心情很開闊



再來,是有名的聖母瑪莉亞教堂






導遊在解說,這開平時就開放做禮拜,所以椅子啦都被摸到超滑!


對於做拼布的AM來說,彩繪玻璃永遠吸引我!







這張拍給AM小妹看的,她是基督教


這蠟燭我第1次看到,而且在關島的各大賣場都有賣耶!





AM小心得:
1.由於台灣飛關島有時差2hr,班機又安排很爛!大家到千里飛到關島都有換日的問題,所以到關島的第1 天都是在補眠中度過的啦~
2.台灣的行程安排,一定有市區觀光2hr,而且都一定是在下飛機導遊接機後的那2hr,所以不用到處比價,每一家旅行社都一樣,集中遊客一起觀光
3.AM選擇的旅行社送的市區觀光的點如下
   戀人岬(送門票).聖母大教堂.拉第石公園(不下車).阿布根瞭望台.總督府(不下車).自由女神像.魚眼公園(不下車)...


延伸閱讀

【關島自由行】Day1-1行程規劃、啟程

【關島自由行】Day1-2 Fiesta悅泰飯店(超美海灘)

【關島自由行】Day1-3免費市區觀光-戀人岬美啊!

【關島自由行】Day2-1 關島租車教戰手冊

【關島自由行】Day2-2 租車南島趴趴走-1(天很藍-海很藍)

【關島自由行】Day2-3 租車南島趴趴走-2(南島很大逛不完)

【關島自由行】Day3 PIC水上渡假村一日遊(小孩爽很大)

【關島自由行】Day4-1 關島交通小分享(LamLam車趴趴走)

【關島自由行】Day4-2 關島Shopping GoGoGo

【關島自由行】The End 關島美食


4 則留言 :

  1. 您好,請問您當初買的行程是不是這個?
    http://www.liontravel.com/WebPd/WebPdsh00.asp?
    sProd=10SG904CI&sProdcomp=T
    全程自由行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的是全家省最大,目前己經截止了,我這篇文章有介紹及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mako/25105598

      刪除
  2. 你好~你們是自由行嗎~大約花費多少(一個人)~因為我們也計畫去關島
    ~現在在比價
    你覺得跟團還自由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有個網站叫"關島自己去就可以了"
      http://www.100fly.com/guam/
      我個人出國旅行從沒跟過團,我多半是自由行,而且比價過也還是覺得自由行比較划算!
      何況關島可以自己逛真的沒問題,只要事先功課做好,語文稍會要會一點,就可以自己去了!
      我這回一個人機+酒的部分,選5星的離市區很近在杜夢灣區$26500元,吃喝交通一個人也約要3000元跑不掉,我還有買PIC一日卷又是3000元,所以你一個人最少要準備33000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