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關島自由行】Day4-2 關島Shopping GoGoGo



前些篇己經把此行我去關島的旅遊景點都介紹的差不多了,今天就來po一些我們逛關島賣場的照片
這些當然不是1天內逛完的,而是這4天來走到就跑進去逛的mall,,開玩笑..我那麼愛逛街,1天那夠!!



1.ABC商店

第一個到關島逛的,其實是在Fiesa飯店右側走路約10min的ABC商店,裏面的東西很精緻而且也便宜,至少跟K-mart一樣便宜,而且我建議在這裏可以買浮潛鏡才美金6元,這個便宜的小東西讓我兒子後來可以在海灘上任意浮潛看海看魚兒!!


看!開心的小孩啊!在雨中也玩的開心!!



2.GPO關島暢貨中心
我租車那天特別開去逛的,這裏很好逛,有小孩的大人的尤其有女生愛的名牌outlet店,
我在這裏停留的時間不夠久,(3hr)就買了不少了..要是多給我半天,我可能要把旅費都敗光了!


GPO入門處


到處都有ABC賣場


大推薦-GPO買名牌運動鞋超便宜,是台灣的半價,像我先生的腳要穿13W寛牌的Nike,只有國外才有我在這裏看到了不只13還可以買到18號鞋,而且像我買的Nike同款在台灣要2600-3000元,在關島才1400元,我的NineWest黑色靴型鞋,在台灣一雙1800元,這邊一雙800元~便宜啊!!



3.K-mart
這家是24hr的,所以我也是租車那天晚上10點開去逛的,這是類似台灣家樂福的店,但老實告訴你,東西沒有很精緻,不要期望太大,只是這邊的零食及飲料比較便宜,所以建議在這裏先買一買,在關島的飲料都加了不少色素,顏色都鮮艷的很怪異!哈~

我兒子都叫那些運動飲料叫能量水!1瓶也要2.99元-4.99元美金,而水是1瓶1.99元美金.註:其實也不用補啦!到外面買也是那麼貴!沒有便宜多少!


在這裏到是四處可見台灣的御茶園茶飲,但一瓶要價2.19美金(台幣70多元,真是搶人!我在台灣喝25元一罐的就好)


另外我還在這裏買了小朋友退燒治咳嗽的藥及要給同事的名產(咖啡粉及巧克力),
在此大推薦,關島的榛果咖啡很香,我當初因為不確定只有買1包回來請同事們喝,現在很後悔,應該要多買一點回來送我那些拼布姐妹的,因為真的很香很純!
至於關島的名產巧克力,就不用多買了!太甜而且那麼大一盒竟然才9粒,害我請同事時發現太少,只好把另一盒準備送拼布教室的也打開來給同事吃掉,必竟..我要天天面對難搞的同事不能不給點人情,而我的拼布姐妹們是可以委屈一下的


4.Aguna Shopping center
我們租車時為了吃午餐而停下來逛的,並沒有GPO精彩,就是一些不太吸引人的店面!


5..密克羅西購物中心(MMmall)
本來我們是想去DFS的,不過生性節儉的我們即便看了也是不會買,於是坐上噹噹車就直接坐到最後一站mal,還好有來哩!這裏也很好逛!
而且有美食街及小型遊樂場,可以不用出去就玩上1天很棒的mall,我們在這裏買了一些小小紀念品及T恤,衣服啦..裏面也有1家ABC賣場.


時間箱,很多很有趣的設計, 可以讓小朋友消耗一點時間,大人就有更多時間shopping囉!!



種遊戲不同的價位,但也是2元美金起跳.不便宜的!


遊戲有典型的咖啡杯啦.旋轉木馬.電動機台.還有小型的雲霄飛車,碰碰車也有,不錯玩!!


梅西百貨,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還是日本百貨公司好逛!! 


這個很有趣,我一要介紹,這全都是皮雕而成的雕像,大約200公分高,手工超細的超棒的!!



到這邊為止,我的整個行程等於是結束了,因為我們不管玩的多晚都會想回飯店的沙灘再去泡泡海洋玩玩沙,
所以我個人覺得,去關島選飯店真的要選對,要選到有自己的沙灘及離市區近的才算真正有享受到有玩到!花的錢才值得啊!!

最可惜的是因為時差及飛機班次的關係,行程不是5天3夜,就是6天4夜,看起來是很多天,
但實際玩起來要扣掉第1天(換日)凌晨坐飛機到關島及補眠,第6天凌晨坐飛機回台,
等於只有在關島停留4天而己,實在太少了!

另外,在關島入境及離境也要花最少1hr的時間,也是很可惜的!

下一篇也就是最後一篇了,會寫關島的吃.請期待!


1.ABC賣場很多購物中心都有設點
2.關島刷卡很方便!連小超商.各種漢堡.披薩啦..美食街的店面都可以刷!
3.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要去關島買OPI指甲油,我以為是很便宜才去!可是到了關島一瓶要10元美金,等於台幣320元
可是台灣奇X購物中心一瓶也才265元,幹嘛千里跑去關島買呢?不解ing....
4.所以說..去關島,純玩樂就可以了,買東西就不必了!沒什麼特別的!台灣的東西真的比較便宜比較好!

延伸閱讀

【關島自由行】Day1-1行程規劃、啟程

【關島自由行】Day1-2 Fiesta悅泰飯店(超美海灘)

【關島自由行】Day1-3免費市區觀光-戀人岬美啊!

【關島自由行】Day2-1 關島租車教戰手冊

【關島自由行】Day2-2 租車南島趴趴走-1(天很藍-海很藍)

【關島自由行】Day2-3 租車南島趴趴走-2(南島很大逛不完)

【關島自由行】Day3 PIC水上渡假村一日遊(小孩爽很大)

【關島自由行】Day4-1 關島交通小分享(LamLam車趴趴走)

【關島自由行】Day4-2 關島Shopping GoGoGo

【關島自由行】The End 關島美食


4 則留言 :

  1. 你好~~我十月份要去關島
    我想問玩pic時我的貼身物品要放哪裡
    還有我們一定會帶照相機~該怎们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去pic時,如果你的東西很貴重,可以花3元美金租用保險櫃!
      但像我們導遊就叫我們什麼都不用帶.就帶水及乾淨衣物及防曬乳就去pic.我有帶相機,及防曬的遮陽帽(千萬不要忘了)還有遮陽傘!裏面治安算很不錯,我東西都是直接放在躺椅上用pic的藍色毛巾蓋起來就去玩了!
      p.s...要準備防水包包喔!這樣去關島時到沙灘及Pic都可方便,東西塞進去都不會怕水!!

      刪除
  2.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去pic的時候,您身上有帶錢過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導遊有叫我們帶3塊錢美金.不過實在不需要,水及零食自備,其他都不用錢,午餐吃裏面的很飽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