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關島自由行】Day3 PIC水上渡假村一日遊(小孩爽很大)


Pacific islands club裏的教堂,好美啊!!

今日我們的行程是來到關島必來的PIC水上遊樂渡假村,這個點我個人強烈建議要帶小孩到關島的人一定要來玩
雖然,它的半日卷就要3000元台幣,但很值得啦!



PIC在我所住的悅泰飯店隔1家飯店,還可以由悅泰飯店的沙灘走到Pic的沙灘,
他們是相同的沙灘,不過悅泰的沙灘維護的比較好必竟pic太多人擠在裏面了,沒法好好享受安靜的時刻!
而且悅泰有很好的樹蔭,pic就沒有囉!!



到pic要早一點,我們因為是搭導遊的便車,所以一路等別人就延誤了一點時間!


一到大廳,還真多人啊!



我們都是在台灣就先訂好卷的,所以導遊會統一發放及掛手環!


還有發午餐卷及地圖(本文最下面有附圖)



導遊會先帶大家介紹pic的環境,此時注意,最好叫同行的人先去搶海灘椅喔!不然搶不到就要曬成小魚干
導遊告訴你換衣服的地方,及如果要鎖置物櫃(3元美金)要在那個地方辦理等!


這一區,最難搶到椅子,因為好玩的都在這一區,家長們為了就近看著孩子,都在這一區搶椅子!



這一區,有水上籃排球可以打,還有各式遊樂設施,還有像百戰百勝的水上踏板很有趣!









這一區是定點水上瑜伽啦,打團體賽的地方,
我的大兒子只要經過這邊,就會一直被綁上藍色帶子叫他加入比賽行列!



在PIC最好玩刺激的是滑水道,有2條,AM比較膽小,只敢玩低的,而我那兒子及妹妹都不怕!
看他們玩下來時,開心的笑!看了讓人很滿足!




這張就是我等在滑水道的下頭,等待他們下來時拍到的那一刻! (註:防水的lomo相機很爛,我要來寫一篇來叫大家不要買)



大泳池的另一頭↑
 
這一區水很深是給大人長泳用的!


然後,往階梯走下去,就是小朋友玩的那一區,這一區水很淺,但據我兒子說..也比較無聊不刺激





下面這一區是給小小孩玩的!!


在PIC,4-12歲的孩童,可以到這個兒童遊樂所統一照顧,會有專人帶他們玩!





這一區是玩沙灘排球的地方及玩風帆的地方


我們2姐妹經過,還被照片的帥哥問要不要坐風帆(free的),我們心裏是很想坐啦..可是手上有相機只好放棄

去PIC玩有一些重點遊樂項目是要預約的,像人魚共遊池啦..風帆教學..射擊啦..彈跳..啦..都不要忘記一進去就要先預約



人魚共游池,我們約下午16:00分,才不會太曬!!



彈跳床也要預約,可是滿無趣的..加減玩是ok啦!




說明上說要跳15min..可是我兒子跳了約3min..就說不好玩,不跳了!



在PIC,另一個我愛玩的是划獨木舟,很有趣也很累人,手會很酸!! 可是很享受喔!




我是小兒子載的,所以我都不用划! 很享受!哈哈!!




這邊是晚上吃飯的地方,我們沒打算晚餐在這裏吃!

不過,Pic的卷都會附午餐的,很豐富喔!值得一吃↓

進到這裏,不能穿比基尼進來,會把你趕出去,所以記得要多披一條毛巾或多穿一件衣服再進來(註:冷氣很強,要注意)


吃玩午飯,小孩們去玩時,我們原本要去SPA..沒想到,早就預約到晚上7點了(殘念ing...)
只好拍拍照留念一下!



再來,pic有個很美很美的結婚教堂! 它是不開放的..我們並不知道,後來就被請出去了!(還好..有拍到照片)



美美美啊~~ 真希望跟我的老公在這裏拍照留念! (那下回一起來好了)





PIC真是個好玩的地方,我們在這裏消磨了一整天,看照片中我那二個兒子,笑多開心!我也跟著開心啊!!

我的朋友及看我文章的人,也許以為我們家是很有錢的人,年年出國旅遊都帶孩子出去!
其實我的旅費都是自己上班賺的(1個月薪水2萬不到,),沒有用老公的一毛錢!我的妹妹還會金援我部份開銷!
那為什麼我出去一定要帶著孩子呢?..
其實我就是很想讓我的孩子能放開眼界! 不要單純的只有一個想法一個眼光看事情,要知道世界很大,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種很多很多文化,帶著他們跟我出去不只是玩樂而己,
我們母子三人一起存錢(包含他們的零用錢紅包),我們存錢是為了下一個探索的目標,也是為了培養未來的世界觀!
所以.朋友們啊..別再看到我的出國旅遊照片就講我很好命!
我的每一分錢都是用辛苦工作換來的,除了存錢當老本外,我想要在我還能走還能看的時候,活的更加豐富多彩
(我不想生活中只有工作!生病!憂鬱)

AM小叮嚀:
1.PIC的半日卷及一日卷的區分在半日卷沒有附晚餐,而強烈建議在台灣先找旅行社買好卷,因為在關島本地買要115美金,但在台灣才3015元台幣喔!
2.記住,一到PIC先搶陰涼處海灘椅,不然就只好被曬成魚干啦!
3.附上PIC的導覽圖,請善加利用!!
3.

延伸閱讀

【關島自由行】Day1-1行程規劃、啟程

【關島自由行】Day1-2 Fiesta悅泰飯店(超美海灘)

【關島自由行】Day1-3免費市區觀光-戀人岬美啊!

【關島自由行】Day2-1 關島租車教戰手冊

【關島自由行】Day2-2 租車南島趴趴走-1(天很藍-海很藍)

【關島自由行】Day2-3 租車南島趴趴走-2(南島很大逛不完)

【關島自由行】Day3 PIC水上渡假村一日遊(小孩爽很大)

【關島自由行】Day4-1 關島交通小分享(LamLam車趴趴走)

【關島自由行】Day4-2 關島Shopping GoGoGo

【關島自由行】The End 關島美食

7 則留言 :

  1. 寫的真好!我是一個月底要去關島玩的網友~

    我很喜歡你本篇結尾的旅遊心得和想法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我想把腦中還留有的美好回憶,用文字紀錄下來,將來可以回味^^

      刪除
  2. 教堂真的好水喔!但3000台幣的半日卷好貴喔!
    我也很希望每年能帶媽媽出國玩一次(趁她還走的動的時候)
    但不是每年都能如願,房貸、生活負擔太大了,
    所以每次看別人的遊記都很羨慕,
    但也會告訴自己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去,
    但關島對我來說比較難啦!
    所以期待妳寫出更多的關島風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感謝你對我寫的文章支持^^
      關島的東西,比日本還貴也是這回我去嚇到的一點!
      3000元台幣的半日卷是由早上8:00-16:00,其實到底叫一日卷還是半日卷呢?(我懶的去想了)去日本的迪士尼門票也才3000元,但這個度假村竟然要價3000元也是出人意料之外,幸好我們玩的超開心的,很值得!
      不過,關島去長者就不太適合去了,因為多半玩水,老人家也要喜歡才行!

      刪除
  3. 我也剛從關島回來, 看了你精采的blog
    很喜歡你最後的結語
    你的小孩一定會感受到母親的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支持我的言論,說實在的..每當我出去回來拿照片給朋友看時,總是會聽到..哇好好命唷~這類的話時,我就心裏不舒服!好不好命是我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施捨或造就你的!為什麼那些人要那麼酸的說話,不懂!? 謝謝你支持我^_^

      刪除
  4. 很欣賞也認同你的結語, 認真努力的生活, 不但人生在回頭時沒有遺憾,更
    是給孩子一個良好的身教,加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