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拼布壁飾】聖誕老人歡樂村 點燈完成

 
此刻.....替我的聖誕樹縫上最後一顆裝飾燈,
我的這幅 Santa's Village 就趕在2006年的聖誕節前夕順利完成。

這件作品,我做的很快樂而且很順手,
就連完成速度(11/1~12/20約1個半月左右)也是輕鬆順暢.
前面的配色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有時配不出一間滿意的房子就浪費了2~3天,
所以前一個月多半天天利用午休去教室想靈感,晚上在家貼縫至少到11點半才放手,
但壓線就快了一個午休加晚上2個日劇可以壓三棟房子,
所以整幅作品做下來是很快樂輕鬆的.
真要感謝前面那些難度高的配色作品磨練,這回才那麼輕鬆說~

作品的用布,我拿到3年前拿到書本時就陸續收集,
但只是指深色的底布及邊條布而己,
房子的所有配色則是利用自己的那些現有布料去變出來的.
每一間房子我都是先參考書上,再想一下我自己想要改成什麼味道的房子,
所以製作過程是很有趣的~

接下來,
就跟著am一間間的來看看我蓋的房子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黑色底布的關係,拍出來的每一間房子都失真了讓我好傷心....
而且我這二週來實在太累了,連修照片時都把文字都修成2007年,
可見我多麼想快點度過2006年這個不好的年份 
ま~~不管了!請不要太認真的看我的缺失!
以上頭這張我佈置了很久的角落照為準好了!(下頭的小房子的放大圖都在相簿中)

首先..我第一間房子也是最喜歡的一間↓

《The Marble Shop》彈珠店
這是開始蓋的第一間,所以顏色及用色上都很大膽及喜歡呢!

《Am's magic House》AM魔力舖
嘿...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在這聖誕村中,
我一定要放一棟代表我自己家的房子!
所以 粉紅+紫 這二種am最愛的顏色就構成了這棟透天粉紅小屋,
再請出我家的黑喵kiki站在那屋簷上站崗!這就是我家囉!!

《Royal Toy Works / Candy Cane Factory / Hats & Mittens》
皇家玩具城/拐杖糖果工廠/手套帽子屋
我也很喜歡這一塊!因為顏色很熱鬧又很歡樂的氣氛呢!

《Sprinkles Ice Cream Shoppe》冰淇淋屋
哈!這是最簡單的一棟小屋了!看的出來我的ice cream是薄荷+草莓口味,再撒上糖果粒吧!^^

《Slick's Sleds》雪橇屋 & 《Elves' Bunkhouse》小精靈的宿舍
這個就是讓我傷心的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怎麼那麼差~它們明明很美的!

《North Pole Bakery》北極烘焙坊
這間房子的屋簷上的變色珠珠是我最喜歡的部份!那圓圓的招牌可難貼極了!


《Welcome to the North Pole》
唉...又是照片拍不好說..但晚上看它卻很顯眼呢!

《Reindeer Barn》麋鹿糧倉
它不是靈柩!絕對不可以叫它靈柩喔

《North Pole Carryout》北極得來速
嘿...很好玩,Carryout就是指外帶、外賣,
所以我乾脆叫它得來速算了,而且把它搞的很像中國城!
不過~
這一棟卻是所有房子中最難配色的一棟,
我及同學ruby二個人都卡在這一棟房子許多天才解套!

《Carl's Cars & Trucks / Delilah's Doll shoppe》車屋與娃娃屋
這是蓋的最輕鬆的雙併屋了..因為用色就是am平時習慣的顏色!

《Elve's Recreation Center》休閒中心

聖誕老公公 
我的聖誕老人可是蓋著拼布被的喔!

馴鹿
厚...僅僅只有4隻,卻讓我貼牠們的角,貼的眼冒金星~手是皮皮挫!

雖然只有13棟,但也是很辛苦的才完成了它!
尤其最後階段的邊條壓線設計真是想到我頭都快破了也想不出來!
差一點要開天窗!
後來不小心想到用一圈一圈的圓圈來表現,總算讓我自己滿意了!

但是還有那一堆珠珠要縫上去當聖誕吊飾~
我縫到最後終於明白為什麼老師都偷工減料!
因為縫珠珠在這堆聖誕樹上,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很 辛 苦 說~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
替自己在2006年的拼布生活尾巴中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今天開始我可要好好休息!我的身體不能再太操了!

引用傅娟書中的話:
人生就是這樣,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
就一步步地走向死亡。
只是我們怎樣在我們這段一路走來的過程中,讓人生變得更精采而己。

看到這句,
我覺得我目前為止活的真的很精采了,但也應該要讓自己休息休息才行,
自從
我發現我生病後,我就更想好好的愛我的家人!
網站中接受拼布訂單的小舖也在經營七年後決定收掉了!
現在起的往後日子,我保證還會照顧自己並且活的好好的,
讓大家繼續看我的網誌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後記:

oh~那些門牌是am親手用寫的,不是用現成的布做的喔!
因為am在製作過程一直被問要去那裏買那些門牌布?呵....



2009.10.22加註筆記連結
   
1.2006.11.7-在忙也要佈置一個家
2.2006.11.13-聖誕老人歡樂村 part1


2009年後記:
剛看完這篇3年前的文章,慶幸的是今年的我,還活著,
雖然10/23日又被告知回到原點第7級,但我已不難過
勇敢面對未來
繼續學會放輕鬆的生活


87 則留言 :


  1. 好瑰麗的神奇夜晚

    回覆刪除
  2. 呵呵,原來是這樣啊~
    原本想要上床睡覺的,
    卻有種神奇的力量叫我打開電腦......
    原來是「神奇魔力」聖誕老人叫偶來瞧瞧這個歡樂村!
    雖然你一直覺的照片不好,
    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又很溫馨,
    而且一定非常費工......
    因為太神奇了,
    所以讓我這位潛水客不得不浮出水面給您拍拍手,
    am真是太太太厲害啦!好佩服你喔!

    回覆刪除
  3. Dear Amako!
    太棒了!!!
    真有感覺聖誕節的氣氛哩!!
    ^^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想住在小精靈的宿舍^^
    可是我還不會蓋房子><

    回覆刪除
  5. 配色好漂亮喔!
    這本書也是我的最愛^^
    am真是太棒啦~讚!

    回覆刪除
  6. ●chiaokui●
    謝謝你^_^

    ●臭蘋果●
    感動~~~ 都半夜12:30了,你還上網並浮出來留言鼓勵我
    我就是好愛各位這些支持我的動力!謝謝你!

    ●sunny姐●
    ^++++^ 我真的好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IRIS●
    ^^你沒問題的!將來替自己蓋一棟!

    ●Lisa●
    厚...你有空啦!最近聖誕節,你家附近肯定是熱鬧非凡,我好想回去逛逛喔!
    好久沒回去娘家,下回回去再找你及sunny姐及m姐出來聊天.


    回覆刪除
  7. 之前曾在網路上看到過這本書, 現在才知道原來妳做的是這一幅,很美~很熱
    鬧~ 能完成真得很棒

    回覆刪除
  8. ●Claudia●
    對對,這本書好多人有喔!我一直很想做,中途遇上了生病,還好有你告訴我
    讓我心情定下來很多,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好美喔~
    這真的是很棒的聖誕禮物

    AM要好好照顧自己
    用愉快的心情面對未來
    都會有美好的結果的:)

    回覆刪除
  10. 以前對房子總覺得很制式所以不是很喜歡
    看了你的大作
    忽然發現原來房子也可以這麼活潑

    我也最喜歡那個粉紅小屋
    (雖然我年紀大了.雙子座的我還是很愛幻想的^^)
    沒想到你這陣子沒出現就偷偷就給他完成了
    很漂亮很漂亮!!
    記得叫kiki抓好咧~
    不要摔下來

    剛剛去看了kiki
    長成氣質美女了ㄟ(被養他的人傳染了)
    我家的虎斑糖糖也已經長成大美女了
    有空去瞧瞧唷~

    回覆刪除
  11. 嘿嘿 真的很美耶
    我最喜歡你的am魔力舖
    粉粉嫩嫩的

    回覆刪除
  12. 真的好cute!
    配色真的很難,
    可是你配的真的剛剛好!

    回覆刪除
  13. 真的好美好有氣氛哦!
    幸福的耶誕節~~~
    今年真的不是很順厚!
    我們一起期待2007年吧^^

    回覆刪除
  14. 媽啊,怎麼這麼美@@

    姐姐的功力越來越好了...
    不過身體還是要好好照顧哦:)

    回覆刪除
  15. 這,
    要很nice的心才配的出來吧!
    有這樣的心情 ,
    什麼病病細菌都會怕的!
    Am,
    聖誕快樂ㄡ!
    祝妳的2007
    平安 如意 !

    回覆刪除
  16. 真是美不勝收~
    每每欣賞AM的大作
    就覺得自己真有眼福
    dear AM, 謝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17. 每個房子都好精采 真是很大的考驗
    很活的色彩 把聖誕節的氣氛都表現出來了
    真的好讚呀

    回覆刪除
  18. 第一眼看到這幅聖誕屋時
    第一個想法就是
    原來這就是AM這陣子不見人影的原因
    真的是太美了
    好有聖誕氣氛、好溫馨哦!
    1.5個月的時間完成
    真是太厲害了
    太佩服~太令人讚嘆了

    保持好心情就是最好的良藥
    有了這個歡樂村
    一定沒問題的
    甘巴茶ㄋㄟ

    回覆刪除
  19. 上週才聽妳還再製作中~沒想到...那麼快就完成囉^^~
    好美的一幅圖配色也很明亮ㄋ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妳了!但別忘了讓自己太累唷~

    回覆刪除
  20. ●小皮●
    我最感謝你,因為你是我的第一個訂製客戶^^,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放"棉棉的
    家"!我會加油的!

    ●喵喵●
    呵..你家那三隻寶貝蛋,真是超可愛的啦!好想親手摸一摸牠們的頭頭說!
    超可愛!超可愛!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我會加油!^^你還可以看到我很久的.

    ●珍珠●
    ^++++^,我那間單看不錯看,可組合起來卻太亮了,傷腦筋!不過,我當成好玩
    在玩它,管他合不合厚!^^cccc

    ●紫毛毯●
    新朋友~歡迎你來,謝謝你的讚賞,讓我很開心呢!^_^

    ●mandy●
    親愛的學妹~~~對啊!我們今年都超不順了的.不過明年一定會更好的!^^

    ●巴黎妹妹●
    嗯!我會的.

    ●小敏●
    謝謝你~我做這個時,心情的確很好!即使發現生病也才煩惱了3天就忘了它!
    謝謝你及大家給我的元氣加油!^o^~~

    ●emily ●
    那裏~~~~是你們的留言鼓勵了我,我最愛大家了!!

    ●maggie●
    好久不見了~何時要陪老公回花蓮啊!^^要記得回來啦~我們到時約一約一起見
    面吃飯.

    ●燕子●
    人家我不見不是一直在做這個啦~多半是工作忙碌及心情不佳沒有力氣玩別的
    東西,看到別人家的東西一直出來一直出來,我卻沒有什麼被刺激,反而想要
    休息說~^^可見我老了!呵呵...

    ●sandy●
    這位大肚婆~那天跟你講電話時才壓完線,想到明天要下高雄我不得不加快腳
    步快點完成,不然聖誕節就過了!

    回覆刪除
  21. 聖誕節放一幅這樣的璧飾又應景又氣氛
    看到這幅作品讓我忍不住要浮出來說聲 " 太美了 "

    回覆刪除
  22. 夏樹也來了
    好棒的聖誕壁飾
    很特別
    記得之前跟珍珠聊過
    am的手作真的愈來愈有獨特的味道及感覺
    看見妳這麼努力著
    我很感動ㄝ

    回覆刪除
  23. ●Margaret姐●
    ~> <~沒想到這幅作品,可以驚動你出來說話!我更加感動~我了解你習慣潛水
    的個性,沒想到今天可以看到你留言耶~我超開心

    ●kellychen●
    ^++++++++++++^我會努力再做美美的作品,讓你上來說話的.

    回覆刪除
  24. 原來是在做這個…
    看照片就知工很細
    因為都放大了…還看不到縫線…
    am太…太…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25. 好像走進了童話世界
    每一間房子都是驚奇

    真滴很美也很棒 !!

    聖誔快樂

    回覆刪除
  26. 哇~真的好強哦~~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呢!~什麼時候能跟妳一樣呢?(笑~)我真
    的浪費好多時間了~

    祝妳聖誕節快樂呀~在未來的2007年妳能夠更得心順手在拼布上~^^~

    回覆刪除
  27. Dear AM:

    好個聖誕老人歡樂村, 好樣的!
    真是美~ 有"拼被人送的禮" 的感覺 (^ー^ )丿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8. 哇~ 哇~~ 哇~~~
    ㄚ?! 下巴脫臼了 @_@
    期待了好一陣子,終於看到你的成品了^^
    好喜歡~ 好羨慕喲 ^____^
    眼睛為之一亮,精神都來了~~
    掉進了你所拼湊的童話國度...
    ㄟˊ~ 真的是太美了^_^:
    為你鼓掌ing.............

    os.要去擦口水了

    回覆刪除
  29. Dear AM:


    要保重唷
    謹獻上
    深深的祝福
    並祝





    回覆刪除
  30. 在聖誕節前夕
    看到這麼美的作品
    真是幸福啊~~~

    這房子真是特別
    而且好好看喔
    每一棟味道都不一樣
    好喜歡ne^^

    祝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31. dear Am

    好驚奇的聖誕夜,令人目不轉睛!

    耶誕快樂^+^

    回覆刪除
  32. Dear妳好ㄛ~
    聖誕節將至先向你提前祝福 :圣诞之夜祝福你,愿圣诞节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
    氛永远萦绕着你!

    回覆刪除
  33. ^_________^

    真的是太棒了
    我的眼睛賺到了
    呵呵~~~

    貼布一直是很花眼力的
    希望我也有機會在眼花之前作個作品來滿足自己

    耶誕快樂哦!!

    回覆刪除
  34. 醬的作品 不只要對妳拍拍手
    還加上深深一鞠躬^^
    真低太棒探棒了~
    魔力Am果然有魔力呀!讚!
    祝福妳佳節愉快 耶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
  35. Am今年有給它賺到大錢喔!
    光是這房子就給它蓋了好幾棟ㄋㄟ
    不要打我.........我是來敬禮的......

    好漂亮的作品 真的要站起來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36.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剛陪父母從可愛美麗的高雄回來!
    我的回應會慢一點,不過看到那麼多留言
    我的心情好激動!等我整理一下心情,好好回覆你們~

    回覆刪除
  37. dear AM
    堅持=原味
    認真=完美
    饗宴!

    回覆刪除
  38. 哇~~
    好美, 不知我何年何用才有那個功力!!
    祝AM
    聖誕快樂啦!!

    回覆刪除
  39. ●evonwu●
    沒有啦~我的功不算細的,只是用了好用的貼布線就藏的好啦!

    ●vstone●
    聖誕快樂^o^~~~~~

    ●風兒姐●
    我很喜歡童話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試著做這類的作品,有點愛上了這種顏色
    多變的作品.

    ●jasmine●
    ^^ 聖誕快樂!每天多一點快樂喔!

    ●shelly●
    不晚~不晚~你現在開始努力的走下去,也可以有那麼一天的啦!不要低估自己
    喔!因為我第一眼看到你的作品壓線時,我知道你也是個手巧的人喔!

    ●LuLu●
    ^+++++++++^我很努力的在朝你們的功力努力前進者!因為你啊~kat啊
    ~sunny姐的拼布生活態度我都很欣賞^o^
    也祝你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40. 唉...打了一堆,電腦卻當機..回應要再慢一點了!

    ●Lynn●
    不好意思啦~我躲在螢幕後面欣賞著你們的作品就餵飽了自己!人就懶了許多
    ~ 呵...
    謝謝大家不嫌棄啦!
    Merry Christmas to you!

    ●chiaokui●
    ^^ 聖誕快樂~我有開始保養自己,不讓各位擔心!

    ●貓咪●
    人家我可是一間一間想了許久拆了多次才完成的喔!看到你說有特色,我可是開
    心不己呢!
    聖誕快樂喔~

    ●kaos●
    ^o^謝謝你~Merry Christmas!

    ●Celestial Ro ●
    謝謝你!也祝你聖誕快樂~2007年都平安!

    ●人兒●
    的確~做這個黑色底布又用亮色的布做配色的時候,眼睛很傷~
    我做這個時,又加上工作用眼很用力!我上週整整一週都有點假性近視!
    嚇死人了~我要休息休息!:P

    回覆刪除
  41. ●oumama●
    呵~你的嘴巴怎麼那麼甜!你被mandy傳染到了后~祝你聖誕快樂!全家都平安
    喔!

    ●MOMO●
    切~沒有賺到錢,但有賠錢!我這個月更是破大財,電腦也壞了,整個換掉!相機
    也壞了,新買的又給老爸拿去,我等下又要換一台了.我這個月就花掉了二個月
    加起來的薪水耶~而且我還關掉了兼差的小舖,沒有了特別收入..明年開始要
    辛苦節省過日子了!
    荷包是傷到明年了!唉~所以別再講我有賺錢啦~> <~

    ●ruthC●
    ^___________^ 3Q~and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n1024●
    只要不要用想的,開始動手作,你明年也就有一幅了!真的不難~可以試試喔!

    回覆刪除
  42. 忍不住又要說話了...潛水太久了說...
    你的每個作品出都讓人驚艷喔!!!!
    真是太美了呦!!

    對你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也要加加油了!!!
    go!go!go!

    回覆刪除
  43. AM
    聖誕快樂^^
    還有你好恐佈喔
    你一定不是人.....太厲害了啦~
    沒想到整個做出來好有感覺喔~
    我好愛好愛這個作品
    只可惜住太遠
    不然真想和你借來掛在我家^++++^

    回覆刪除
  44. ●淺藍●
    你潛水太久囉...小心悶著呢!^^
    祝你聖誕快樂^O^~~~

    ●winnie●
    ^^ccc你自己作一幅啦!人家我不借~因為你會做所以我不借~哈哈...

    回覆刪除
  45. 哇~每間房子都好棒,好有特色哦~
    哈~留一間給我住吧!!
    祝妳"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46. AM小姐;
    碰到你這位拼命三娘,我只能在這裡滿臉灰塵,發出驚嘆吧。
    下次要用左手讓我,我才要一起拼啦!
    我阿媽的外勞跑了,我要當台庸,我的核銷也還沒弄好,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繼續拼
    啊?

    回覆刪除
  47. ●kim●
    留一間雙併的給你才夠吧!這樣你們一家三口才能有很大的空間舒服舒服
    ^^ccc

    ●毛毛●
    是你每一次都很快,你不知道!我是追著你跑的那個耶!這一次只不過是不小心
    跑的比你快一點cccc
    你是自己懶..不是太忙,你要什麼時候拼都不是問題~
    現在..我想問,你該不會是因為你阿媽而辭了工作吧??

    回覆刪除
  48. dear AM,
    當了很久的潛水客
    看到你這個作品
    我真的忍不住要浮上水面
    真的好美、好有童話氣息
    妳真的很有熱情
    看妳的作品
    深深覺得妳是個認真過生活的人
    創作這麼美的作品的同時
    也別忘了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哦

    回覆刪除
  49. 認真的女人最美,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遂心!有妳真好!

    回覆刪除
  50. ●maggie0426●
    歡迎你~~~
    每次當我辛苦生完作品時,總是覺得自己好像生了個孩子似的有累有開心有驕
    傲!只是這孩子生完了不必費心照顧,只要放著看就好了!:P
    我想...我應該是個天真的人吧!喜歡貪求大家的留言,喜歡從中換得自信^^

    呵...

    ●ah老師●
    me too~能遇見您,真是我的幸運!

    回覆刪除
  51. 您們這兩位師生~太讓人羨慕啦!@@~

    回覆刪除
  52. ●MOMO●
    ^^ 你是羨慕什麼?呵...是羨慕我可以一天到晚吃到老師親手煮的美食?
    還是我可以從老師那裏吸收到她的拼布精神!嘻...
    總而言之~我可以向你嗆聲說!啊..你可以搬來花蓮住啊!哈哈~~~(我很討打
    后?)

    回覆刪除
  53. Am~沒辦法就是都羨慕ㄚ 好山好水的花蓮 好手藝的師與生 .......
    如果可以不管老公和小孩 如果我是大樂透的得主
    唉!講這都沒用啦!
    您們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您們ㄌㄟ
    不相信ㄚ
    麻煩有羨慕的人出個聲吧~~~

    回覆刪除
  54. 之前在你老師的網站上有看到此作品
    那時就好喜歡
    ~~~沒有想到,你也做了
    好棒哦!^^

    回覆刪除
  55. ●MOMO●
    哎呀~人要知足啦!在台灣有很多很多跟我們一樣很棒的人在做拼布啊!
    要珍惜當下,得不到的越要珍惜,這是我接觸拼布後獲得的寶藏

    回覆刪除
  56. ●patching●
    ^^cc好久不見呢!生意興隆喔!
    謝謝你喜歡這作品.

    回覆刪除
  57. AM
    這幅真的太棒了
    整個風格又跟你之前的作品不同
    裡面一些顏色並不是這麼容易搭配的
    但是又能很協調的融在一起
    實在很佩服

    回覆刪除
  58. ●meipro●
    被你講的實在不好意思說!不過做完這個我覺得我有很大的進步
    我這一週先做了一個簡單的功課,發現自己的配色又再大膽了一點
    很開心!

    回覆刪除
  59. 好美唷
    顏色好豐富~
    AM的毅力果真很強
    idea也很多
    我得好好像妳學習ㄋㄟ
    新年快樂ㄛ~

    回覆刪除
  60. dear am
    怕等會會網路塞車,所以先來跟你說聲
    祝新年快樂哦

    ^++++++++^y
    還有,我最喜歡北極烘焙坊的感覺

    回覆刪除
  61. ●tata●
    ^^新年快樂!也祝你新的一年中拼布之路是多彩多姿喔!

    ●hebe●
    親愛的~~~hebe!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2. 實在是大師級的作品!
    太美了!^+++^
    2007年~
    祝福你們全家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63. 真是超級的美
    配色大膽鮮豔
    這些布yupi大都未收藏:(
    沒想到am是如此用心
    一拿到書就開始收集布塊...
    可能是自己的書太多了
    都忘記自己也有買這本書說
    唉~真是美
    期許在07'耶誕前夕為自己縫製一幅

    回覆刪除
  64. ●frances●
    ^++^沒有什麼大師級啦~只是有一鼓衝勁!想給它做出來!

    ●yupi●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也許願自己有一天到做出來,所以布料就會多少收集一點!
    yupi姐的布料比我多那麼多,不怕啦!嘻...

    回覆刪除
  65. 跟妮說...
    昨晚.我再翻找邊框的圖形.翻遍所有書本時...
    赫然發現.我.竟.然...也有這本書ㄚ!@@"
    而且是2003年時跟台中Vicky網購台票$673
    哎!我得再活久一點.太多作業想縫...
    一定要加油!!!

    回覆刪除
  66. ●sunny姐●
    你一定是書太多了,連自己有都不記得啊!
    難怪你寫下來的表情符號,震驚成這個模樣~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7. 欣賞完了聖誕老人歡樂村'心裏也興起一股衝動想今年也來做一幅所
    以想請教有書可以參考或可以購買紙型嗎?真的好想喔.

    回覆刪除
  68. ●??●
    hi~
    這個作品有書喔~
    書皮就是這作品,而書名好像叫Santa's Village
    不知道現在買不買的到就是了
    因為我是大約5年前拿到的.

    回覆刪除
  69. Dear 沒問題.去你家回

    回覆刪除
  70.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你這些作品的書叫做什麼名字嗎?
    有英文名字嗎? 美國有賣嗎~?


    因為不是很了解,但是想買
    麻煩您回答囉XD~~

    回覆刪除
  71. Hi您好~

    能請問您這些聖誕小屋子在哪本書裡有嗎?
    中文和英文書名...

    因為住在美國所以想找找
    很有興趣~
    麻煩您回答我的問題一下囉~~

    謝謝~XD

    回覆刪除
  72. ●♥* Joyce ●
    不好意思,這本書是大約8~9年前妹妹在美國亞馬遜書局買回來的
    目前,這本書我借人了
    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所以無法告訴你相關資料.
    印象中這本書目前也買不到了喔.

    回覆刪除
  73. to 悄悄話
    好.了解^_^

    回覆刪除
  74. 很棒的作品.....新年快樂..雙胞胎小公主

    回覆刪除
  75. ●妞妞&娃娃●
    ^_^謝謝!

    回覆刪除
  76. to ♥*Joyce
    你好,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賣你這本書的紙型哩!
    不然我去印.你再付我影印費及郵資好了!
    可是現在書本不在我手上喔!要等朋友還我才行

    回覆刪除
  77. 小敏:
    我要跟你說聲抱歉,上面那位妹妹,因為.....
    唉~
    我其實是不會印紙型給人的.
    請原諒我,真的不太方便印.我都是去7-11印的有點麻煩


    回覆刪除
  78. dear Am :
    沒關係,其實我也是覺得不好才沒跟妳提過!
    妳不要介意ㄡ !

    回覆刪除
  79. Dear 小敏:
    是你別介意才是,我對你很抱歉啦!T_T...

    回覆刪除
  80. 哇!好棒的聖誕壁飾喔!
    請問是哪一本雜誌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一本美國的拼布紙型書,我大約8年前請妹妹在美國買的,目前己絶版!

      刪除
  81. 好美的作品丫!我也正在學習拼布呢!看到你的網站讓我好開心.沒想到
    拼布被也可以這麼有童趣,真佩服您的好手藝.是否可以請問您,這張圖
    是在哪一本書呢?我也很想試一試!than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書己經絶版了,書本是由國外買回的,資訊在前3頁的留言中有提到喔!你要不要往回找找看!

      刪除
  82. ^^ 再看還是令人驚豔! 美啊~~

    回覆刪除
  83. 好美好美的作品!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