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拼布】鄉村風雙面拼布門簾1-日系



美吧!~ 連自己做完都讚嘆不己!  GF3拍出來的作品,果然很超值! XD

這一個又是被同事拗的作品,她說她的新化妝書桌需要一個短簾,拜託我做一個~Orz(我怎麼那麼容易心軟啦......)



於是....動腦想了一星期的我,昨天搞定了這個符合她一切需要的短簾囉!



先來看同事-娟自己動手做的鄉村風書桌兼化妝台~ 這小女生比我還厲害,很會畫木工設計圖!



她想要一個有玫瑰門簾,能放在上面門飾板的內側做點綴,不能太長!

我帶了3~4塊布請她挑,每一塊其實都好看,於是我決定..每一塊她選的,我都用上來吧! 連她怕讓我麻煩的蕾絲,我也加碼送她! ^_^




我利用簡單的拼接法,並製作成雙面,這樣她想要的玫瑰,紫色小花,蕾絲..搭配白色的鄉村書桌,完美呈現!



背面採用玫瑰布料一整片的設計,故意區別前面的拼布風格~



連蕾絲也是平時收藏的,選了玫瑰Rose的喔~



昨晚在車縫時,黑咪咪還來湊熱鬧監督施工!  :P




經過一天的努力,完成了帶有日系及鄉村風格的短簾! 送給可愛的同事-娟,祝她新居落成~



p.s...在找idea時,發現這類的門簾如果是日本來的,索費不茲耶~ 動輒上千元!

於是am佛心齊發~明日會發DIY教學文,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拼布】鄉村風雙面拼布門簾-日系

【拼布】鄉村風雙面拼布門簾2-美式

【拼布】教學文-DIY鄉村風門簾(日系+美系)


2 則留言 :

  1. 請貴公司有做180cmt長型的門簾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個人休閒拼布,沒有接家飾類的訂單,抱歉~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