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拼布】鄉村風雙面拼布門簾2-美式



即昨天做了一條美美的拼布短簾後,美到自己也想要一條~
於是行動派的AM,今天立刻著手再車一條~ 只花3小時~搞定!!



類似款的門簾在拍賣網可要1280元,我自己做~無價+獨一無二~^_^

上面的布料,都是10年前買的..現在也沒人能買到!



我這款是美式風~所以蕾絲就要採用比較簡單的風格,與上一條日系風的短簾完全不同!



一樣也是做成雙面的~將來就可以轉個面,就換個味道了!



這是布櫃的前後照~有多穿件衣服還是有差的~ XD))))))



不用懷疑~我的布櫃就是那麼小一個,因為放窗邊有陽光直射,我一直是只用布料蓋住布料~
因為裏面珍貴的布料們會見光退色! 所以做個短門簾是最好的~



啊~又完成一件事,心情真是大好~~等等就來努力要分享給大家的教學文! ^_^




延伸閱讀:

【拼布】鄉村風雙面拼布門簾-日系

【拼布】鄉村風雙面拼布門簾2-美式

【拼布】教學文-DIY鄉村風門簾(日系+美系)



2 則留言 :

  1. 有一段時間沒上來了,
    沒想到一浮出水面就看到實用的教學、
    也沒想到我的蕾絲布就是你說的好幾年前買的現在總算用上了。
    謝謝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也是好久沒看到你了,現在大家都在混FB^^ 你有嗎?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