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拼布】拼布包二手捐義賣


上週在信箱中收到一封來自台南華山基金會白河天使站的信,提到
"是否願意將瑕疵品免費或將作品以成本價格販售給我們基金會讓我們作為愛心義賣的商品"

am只考慮2分鐘就回覆了(1分鐘是怕詐騙..另1分鐘是在想自己有什麼可以捐?)

先表明了,我願意以捐贈的方式,提供作品,但是我的作品平時都送人或早期是別人訂製的
身邊實在沒有留下什麼?只有自己留下來使用的,如果對方不嫌棄它們是二手的,我願意捐出來義賣!

於是,am利用了228連假,把手邊有的並且是完好無損壞的,整理清洗整燙後,包一包準備寄出去~
箱子中,再放了一些可以用的物資,將一併寄過去!

am選擇捐出去的是袋物,並不是am小氣不捐壁飾,而是義賣時,只有袋物最實際,別人才會拿錢出來買~
我認為一般人是不會花大錢買一個拼布壁飾回家的,這樣捐的意義就不大了..只要能換到一點錢
才有辦法幫助到別人~


這是我很有紀念性的作品,我由自學轉證書班的第一件作品-三折式錢包

我從來都捨不得使用它,這次讓它去成為有用的作品吧:)


這是第一個用裁刀快速機縫的側背小包,也是我平常用的包之一,目前都完好,沒脫線也沒脫色! 好用的很~


這是我用過的化妝包,但是說實在的它有點染到色,沒辦法洗到很潔淨,我一度考慮它不要跟去義賣了..
但想想,如果有人喜歡的話,它也能派上用場!



這是用Debbie Momm的布做的輕便型便當袋~它就是新的^^


再來是2007年做的首藤次繪-摩登風時尚手提包
我也使用過,很好用,也很好搭衣服!

以上,就是我能找到能捐的作品了,捐完我的櫃子也空空了..但不要緊~將作品散落在世界各地是我的願望!

我會加油,再多做一點的!

2 則留言 :

  1. 好有愛心的舉動應發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基金會,如果順利..以後每年就可以定期來捐贈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