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其他手作】手機吊飾另一章-3朵小花&女王喵



明天有一堂1個小時的研習課程,由於學員們都是身心障礙的人,於是我另外設計了這款3朵小花吊飾

今天早上試做了一下,正常的人約30min可完成,而這邊身心障礙的學員1hr應該是可以順利完成的!

做好了後,拍照時覺得真是可愛極了 這款才真正適合吊在手機上,



↑之前設計的都太重了,只能用來當相機吊飾或鎖匙吊飾物(這2條是上個月做的,送我大專時期的好朋友)




每一次設計課程內容時,我的初衷就是希望我教的每一項東西,未來都有機會成為學員們的謀生工具
無論是網拍,攤販擺賣.甚至店面寄賣! 這些小小的東西,都代表我的心意.

教給學員後,你們可要好好利用它喔!



同場加演


最近我家女王黑喵,整天只知道睡覺,叫都叫不醒..好命的要死!



而且到處睡,一下子睡在我要寄到台北的行李中,更好笑是跑去大兒子的衣櫥裏睡,
因為長的太黑了..我每次要找喵都要花不少時間找牠!



到處睡也無妨..可是睡到小主人的書桌上,小主人要複習只好拿在手上看書囉!
這女王喵啊...睡像真的很差~~



5 則留言 :

  1. 我想念我的黑貓

    回覆刪除
  2. 它那麼肥~如果不小心寄來台北,運費會增加不少XD
    藍色的吊飾超好看~我們家的女生真的很有藝術細胞~:)
    小阿姨

    回覆刪除
  3. キャッヾ(≧∇≦*)〃ヾ(*≧∇≦)〃キャ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