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綠島2日遊】Day2 朝日溫泉.哈巴狗.睡美人


這一天..清晨4:00就起來了,為的是想泡溫泉看日出....
無奈..下雨的天空,沒有日出可以看~ 

但這天空我拍的好美~剛好送給我那群正在做彩繪玻璃的學妹們看看,這種天空做底色,多美啊!! 


往溫泉的路上..雖然才6公里,可是我們遇上了大雨,全身濕透.........
幸好到了著名的海底溫泉-朝日溫泉,雨停了...那太陽也露臉了!


這裏是全台唯一的海底溫泉,溫度維持在40-42度,一邊泡著湯一邊看著海~好像在日本一樣
我在裏逗留的越久..就越想叫我老公及孩子們一起來,他們沒來太可惜了! 


接近海邊的溫泉池,因為漲潮沒有開放~ ↑↓



在地熱的原點口,就提供人煮溫泉蛋的地方↓ 7min 賣蛋的人講要7min就可以吃! 果然煮出來蛋黃軟軟的,好吃




泡完湯後,天氣也晴朗了..開始環島四處拍照,
綠島果然名符其實,岩壁的顏色是綠色的長滿了植物,不像我在珠海看到的都是黃色光禿禿的岩石.



右邊的石頭是"睡美人" 左邊是"哈巴狗"


柚子湖 (其實是指照片中間那些房子...)

觀音洞


燈塔這一帶的白色很美喔~而且有星砂呢!!

在綠島會時常看到這個立牌,很有趣~
果然..一路騎車會一直看到這些生物的出現! 


↑這隻還自己跑到輪胎下,害我們光把牠弄出來就費了很多功夫


綠島真的一個不錯的地方! 下回我還要找我的家人來玩

7 則留言 :

  1. 回覆
    1. 去吧~去吧!
      反正有人會幫你顧店^+++++++++^

      刪除
  2. 那天空真的很漂亮耶
    要換我可能要後製才能調出來吧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我也覺得我真是百年難得拍到這麼美的顏色!
      所以就愛現的放上來紀念

      刪除
  3. 我們暑假也去了綠島.也拍了照片.要不要來看
    看.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e-2004/article?
    mid=3777&prev=3890&next=2455&l=f&fid=41

    回覆刪除
  4. 怎麼會呢?可以ㄚ~在我yahoo的部落格裡.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e-2004/article?
    mid=3777&prev=3890&next=2455&l=f&fid=41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