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綠島2日遊】Day1綠島浮潛


又出去玩了~ 這回沒有跑很遠!就花蓮隔壁的綠島而已



這回出門是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本來我想去的是清境,可是投綠島的人過半數~也好..浮潛我還沒試過呢!


去綠島要坐車到台東的富崗漁港坐快艇過去,我們由花蓮出發可說是近的很!
看看這好藍的天空...讓人心情很好呢!


看看這人群...有夠多的!這天是週四耶! 怎麼那麼多人??


我們坐在船底~看看前方柱子上的塑膠袋...我也會怕暈船啊~~~ 
不過這二天下來,我發現坐船比坐飛機還平穩啊!原來我不會暈船


綠島很小,繞一圈只要1個小時就搞定,所以交通工具都是摩托車!





旅行社安排我們住的是民宿..(偷偷的say...這家老板脾氣很差.........)


我來綠島唯一目的就是為了浮潛~~ 我愛死了海洋

海底世界真是美呆了...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我們是下午3:00去浮潛的,一點也不曬!海水又清澈..等我們上岸時剛好就可以準備吃飯


在綠島不是吃燒烤就是吃羊肉爐~這裏的羊肉爐很美味呢.... 

就在大家吃喝玩樂到快樂到不行時,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 而且據當地人說綠島快2個月沒雨了..
厚....真是! 我們這一群中一定有雨女! 在珠海也下雨,來綠島又下雨! 切...



後記:
1.在綠島繞一圈約20公里,所以摩托車加油只要加50元就超夠的,千萬不要聽老板講的加80元,因為還車時你就會看到老板拿著抽油管..一車一車的抽油!厚  ....真是OOXX

2 則留言 :

  1. 哈!妳會上癮喔!

    我年輕時是潛泳會員.常常去澳底外海潛泳.
    很過癮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潛泳,我還沒試過,這次的同事太多人不會游泳,沒法叫他們潛太深,她們會嚇到!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