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拼布】圓形Bargello 1



某夜,因緣際會在FB網友的招喚下,一同去參加了一場特別機縫課,完成了這個美麗的Bargello



還是我一貫的風格,柔美+浪漫~ ^^



約1星期就可以車完(每天晚上4hr),車的很爽快及過癮~尤其中心的弧線車縫,我有一次到位~~ 嘻.........

不過,車接的功力我還及格,但車縫壓線的功力我就根本是不及格,尤其機縫滾邊...哎唷喂啊~ 大失敗!

下一次再找機會請益及練習~> <~




今天好天氣,找了個美麗的池畔,讓bargello 1號作品先上場亮相!



因為還有bargello 2號尚未產出,但指日可待 ^_^ 





後記:

感謝給我這次機會的老天及朋友,還有指導老師及當天上課的同學們,讓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抹驚嘆的記憶^_^


7 則留言 :

  1. 好亮眼的色系
    早知道我也該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kathy,你不是己經做過bargello了嗎?我在參考配色時有看到你的作品呢! 很美呢!!

      刪除
  2. 哇!你去林老師那裡上課喔!有遠!我也有去上,只是回來還沒完成,上課
    看到很多種配色,很有趣!好像跟林老師上課都是這樣,跟她上機縫被,同
    樣的圖形,一班八個人就八種配色,每次都讓人驚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最遠的,我上的那天,有人是台中,基隆,還有人是高雄~我整個就是輸掉了XD,我也覺得很感謝,朋友帶我去參與這場有趣的課程!

      刪除
  3. 好漂亮!每每看到妳的精心之作.心裡都會超開心.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看了!(美極了)好繽紛...
    這個會很難嗎?(對於初學者)好想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uo~我總也跳不掉固定的浪漫配色^^,不過可以做出來,我自己很開心!這個很好玩的~ 它適合會機縫的人才行上

      刪除
  4. ヾ(ゝω・`)oc<【。:+* コンバンワ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