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拼布】小咪抱枕



N年不參加相約活動了,竟然為了喵咪破功~

但可愛的喵咪群,實在難以抵擋~ 想要擁有就要遵守遊戲規則,加入活動囉~

原稿是喵咪壁飾,但格友Kaos改成抱枕,並同意我也可以學她的點子,於是..我也做成了抱枕~

理由跟Kaos一樣,天天將喵咪抱入懷中的感覺是世上最幸福的一件事 ^_^ 


壁飾主題是"夜色中的喵咪"..於是am設定是在夜色下石頭群中~繃出來的喵兒們~



喵臉真是不好畫~還好家中有養喵,端詳牠許久才抓住神韻


喵耳朵改成活動的..無聊時可以扣扣它,就像am平時無聊去彈喵咪耳朵一樣ccc


跟Kaos一樣..不喜歡睜著眼的喵兒..於是我的喵咪全都眯眯眼^^


配角老鼠^_^


溫暖色的月亮~



我的喵咪吃素~所以沒有魚骨頭在上面~

雖然,中間是用先染布為主題,由於用色偏淺,外框採用了亞麻布來框住主角們~

原本是毛線的裝飾,也被我換成了蕾絲花朵~ 嘻..就是要來點不一樣!!



小咪抱枕~~ 可愛溫暖上場!!

4 則留言 :

  1. 歐~~歐 原來是有一隻老鼠來搗蛋
    很有童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圖稿本來有二隻老鼠,一個魚骨頭,全都被我省略了:P

      刪除
  2. 好讚歐~~~~~~~

    回覆刪除
  3. Lovely.....Lindo Maravilhoso..Belo
    Parabens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