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首爾自由行】Day2-1 梨花女子大學(鳳雛辣雞、isaac三明治)



Day 2  N首爾塔->明洞->東大門  梨大->東大門->N首爾塔->明洞->亂打秀

由於昨天班機delay,所有行程都被打亂,不過自由行的精神,就是自由自在的隨意旅遊~隨時可以更換想去的地方!

我們住在梨大,走3分鐘就是梨大商圈,每一個小巷子中都是處處驚喜,如果不是我們的時間不夠
逛了一下就變中午了,不然我會希望在這個點每一個巷弄中探索驚喜!



這些天到韓國的天氣是16度-4度,天空都是灰灰的,偶有太陽~


看看這滿地的落葉~就是它們吸引著我千里來探索這個國度~~~ love it!




梨花女子大學~



梨大的校園是沒有圍牆的,只有一個很寛大的道路及二邊很有特色的裝飾牆

 


這畫面像不像童話~可惜我們沒時間去往內走~回來看到照片,想說我怎麼沒有踏上這坡道走它一回?

可惜~~~下回,期待親自走入校園....

再來,我要先介紹isaac早餐店(這早餐店我是第3天一早又跑來逛梨大時吃的),由於跟我這篇想寫的路線屬同一區塊我就一併介紹



Isaac早餐店,在網路上的推文中很有名,加上它的店名跟我的同事名字一模一樣,讓我很想找到它!
而且幸運的,在梨大的路上就可以找到了! (下面有地圖)


阿珠媽,看到我們是外國人很主動就拿了有中英文的菜單,^++++++^,我也很快的拍下來了!要去吃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這家有名在吐司先沾了蛋液(像法國吐司的作法),然後再爐火上烘烤,抹上美乃滋,放上大量的生菜(這個我最愛)




see~~真的滿好吃的,我還有點奇異果汁(讚!!)

不過,這樣一套吃下來,合台幣120元,比麥X勞還貴~不過,對我來說添加了異國的味道在裏面(無價)



不能免俗的,我們也跟眾多觀光客一樣,在這巨大的高跟鞋拍照~宣告來到女人街!



不過,隔壁卻是Koseny雜貨及文具店^_^ ,我馬上衝進去,因為有我愛的Jetoy喵咪系列文具!!!



我當然不只買這些^^cccc..走到那就買到那了XD

小筆記:如果你要買Jetoy.mini joureny 等系列的護照套.行李吊牌等或跟旅遊有關的文具,這家分店沒賣,它裏面筆記本比較多~
如果是跟旅行有關的,要去明洞的forever 21 B1的文具店裏,有賣很多! 或著去首爾塔及東大門的doota B1也有賣!




聽妹妹的韓國同事說,韓國很少平地,都是山丘,所以他們的城市也是蓋在山丘上,因此..會看到的道路也多半是陡坡!



還好,我有運動..不然這樣整天上坡走..我可能會體力不支XD



其實我們第二天的早餐並沒有吃,於是在逛梨大時大約11點左右剛好逛到鳳雛燉雞~

在旅遊書中必推的韓國料理,我都走到店門前了,怎麼可以不進去一試 ^++++++++^  



店員簡單的英日文ok的,所以朋友們可以來梨大這家安心點餐!

一進門會送上"冷"蘿蔔湯,泡菜等~還有一把剪刀,因為等會有粉條舖在盤底,要剪來吃的^^



正宗韓國泡菜




噹~噹~超美味好吃的!!! 尤其是馬鈴薯這樣下去燉,超入味的!! 而且夠辣~



而冷湯,其實是有點微酸的冷湯,當你嘴巴被辣到不行時,只要喝一口湯,馬上不辣了(因為酸可以解辣)
回想一下你看韓劇時,主角們邊吃飯邊喝一口湯的情景~當你在韓國吃著當地的食物時,也會不知不覺的跟著做了~



因為,我的嘴都被辣腫了 XD





梨大站是綠色2號線,梨大走到新村是很近的~約15分鐘左右,我們剛好住在新村及梨大的中間,


而剛上面介紹的鳳雛燉雞是在issac早餐店的後面,看到星巴克右轉! (是上面地圖的右上角那個星巴克喔! )



推薦必看文:
韓國文具店的介紹
http://blog.yam.com/hikorea/article/7726700
http://hhana.pixnet.net/blog/post/31208428

梨大女人街
http://www.wretch.cc/blog/Paine0602/15752606



延伸閱讀:

【首爾自由行】Day1-1 韓國首爾賞楓去(機場快速通關體驗.韓國機場捷運&T-money卡說明

【首爾自由行】Day1-2 夜逛東大門(不怕肥之辣年糕.黑輪串及薯條熱狗)

【首爾自由行】Day2-1 梨花女子大學(鳳雛辣雞、isaac三明治)

【首爾自由行】Day2-2 南山N首爾塔(像韓劇一樣搭纜車&體驗玻璃電梯)

【首爾自由行】Day2-3 I love 明洞 &亂打秀自己上網訂票就搞定

【首爾自由行】首爾地鐵遊(簡易分享地鐵搭法)


【首爾自由行】Day3-1 景福宮(宮內滿是美麗的風景)

【首爾自由行】Day3-2 光化門廣場&土俗村人蔘雞(為了雞湯走到腿廢)

【首爾自由行】Day3-3 清溪川廣場Day & Night(2011首爾燈節之目不暇給)

【首爾自由行】Day4 Go home (由梨大搭機場巴士之分享)

【首爾自由行】在首爾會敗家,也要會退稅(簡易分享退稅流程)

【首爾自由行】番外篇-行前規劃手冊大分享

12 則留言 :

  1. hello:
    你好!!我也是預計12月份要住到good time motel的,感謝有你的資
    訊讓我可以放心去找囉~~~因為我是路癡,對囉想請問一下你說的
    issac早餐店是在我們這的飯店的哪裡呢???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補上地圖囉~這樣就很清楚了^_____^,由梨大站往前一直走,走到過屈臣式,快到星巴克的前面一個巷口右轉,就看到囉!!

      刪除
  2. 梨大的Isaac還在啊!!
    我之前去的時候招牌不見了,我以為拆掉了呢!
    另外想請問,你們住這間旅館,回程是搭機場巴士還是地鐵轉捷運呢?
    如果是搭地鐵,拉行李走往地鐵的途中會不會不好走?
    (因為之前有拉到快斷手的回憶...)
    先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isaac還在呢!而且菜單變中文的了~^_^
      我住這作,回程搭機場巴士,因為很近又不用搬行李上上下下的,我有寫文記錄,要明天才有辦法生出來XD

      刪除
  3. ok!!ok!!謝謝喔..

    回覆刪除
  4. 非常謝謝您的分享~
    期待您的發文,以後去玩也可以考慮住這家飯店

    回覆刪除
  5. hi 請問,文章中你PO的地圖都好清楚喔,這個地圖去是哪裡找的呢?
    簡單又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去首爾玩時,邊玩邊拿的地圖或手冊。。都有中文解說的^^

      刪除
  6. 請問妳是11月初去的嗎,第1張街上整排銀杏好漂亮,如果我10月中去也會遇
    到整排銀杏樹嗎,秋天真的很漂亮,考慮9月中或10月中去,11月沒辦法出門,
    如果10月沒碰不到妳拍照片的那麼漂亮銀杏,就想要9月去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如果10月去其實是剛剛好,但9月去就太早了,11月初還可以..再晚也就沒有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