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首爾自由行】Day1-2 夜逛東大門(不怕肥之辣年糕.黑輪串及薯條熱狗)


續上篇2011-11-10 Day1-1 ~放完行李整理一下,此時己是深夜10:00如果在別的國家,今天的行程可能就out!

可在首爾,有個東大門可是會熱鬧到凌晨5:00的,其實此時的我們早己累到不行,但還是提起精神來去朝聖一番^^

東大門:搭4號線直達9號出口,搭2號線到市廳站轉1號線7~11出口!或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也可以到達!



這天剛到韓國,還不了解當地的氣溫,台灣當時20-25度,韓國16-10度,感覺沒有很冷~
於是我只穿了薄針織戴著紅色pashmina 圍巾(當年跟104英英買的),還有自己打的毛帽就出門了!

還好百貨公司裏面都是暖氣,也不太冷~可是第2.3天就冷爆了! @@




韓國真是對於用電很奢侈..這4天下來,我看到滿街的美麗霓光燈,一個比一個美!

這邊這3棟是apM及美利來,都是低價位的服飾,約270~2000元台幣不等!也就是一般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韓貨服飾



衣服實在太多,共有8層,每一層有20個以上的擹位,根本看到眼花~



不過,我在這裏沒買什麼?因為看到太花了,又太累..反而沒慾望!

其實我們隔天又來..我就有買到一件黑色大衣,約台幣2600元~那個質料相當於百貨公司4000元的大衣,非常划算!




著名的doota百貨,裏面的衣服價位比較高,約上千起跳~年齡層約30以上



這邊衣服質感比較好! 當然百貨公司的風格也比較高檔

其實我在這裏買了一件上衣,不過..回去飯店一看很慘,她們流行寬及短的上衣,我現在身形小,穿了變太大~(那家不能試穿)

所以第一件就買失敗,害我後來不想買任何衣服了!




對於買衣,我還是比較愛看風景~外頭的每一個燈飾我都好愛!



開始有聖誕節的fu~~~




逛到此時己經12點多了,其實沒力氣了..我們決定先回飯店隔日再戰 ^_^",

(後記:不過隔天我們還是耗在這二棟樓中沒走到別的百貨公司去~其他留著下回再來)

然後回程時,由於地鐵只開到24:00,所以我們只能坐計程車回去

小叮嚀:
韓國的計程車分為(白色。銀色及黑色),只有黑色的會英日文,但車費高,如果你像我一樣坐到銀色的~
am的回飯店技巧是事先在飯店拿了飯店的名片,上面有地址及電話,司機找不到路會打去飯店問!
我們這次就是遇到不知道路的司機,還好我有名片在身上!!



在逛街的片段,看到滿街的韓國特色小吃,我怎麼可能放過!! 這是我想的目的之一啊!!


黑輪!! 它們是用長長的竹籤插著煮,吃的時候也是拿著長長的竹籤吃,不過老板見我們講英文,所以他主動就幫我們剪到杯子中吃!

而黑輪湯很鮮美,可以自己用杯子搖來喝~


首爾有名的薯條熱狗,熱狗先沾了醬再去沾著條再炸! 我好愛吃耶~但吃了隔天就長針眼了:P




韓國的水果便宜,奇異果很多,到處可以看到,而且隨手可以買到現榨的奇異果汁喔! 我們買了一包來吃,真的好好吃!!



再來就是重點,我要吃的辣年糕!!



真的爆好吃~而且作法簡單,下篇來分享!



推薦必看:
東大門買買買 http://www.wretch.cc/blog/mayliy0405/22960433

觀光公社購物街介紹 http://www.visitseoul.net/cb/article-view/dongdaemun.jhtml





東大門的逛街地圖^___^



東大門(興仁門)的模樣

延伸閱讀:

【首爾自由行】Day1-1 韓國首爾賞楓去(機場快速通關體驗.韓國機場捷運&T-money卡說明

【首爾自由行】Day1-2 夜逛東大門(不怕肥之辣年糕.黑輪串及薯條熱狗)

【首爾自由行】Day2-1 梨花女子大學(鳳雛辣雞、isaac三明治)

【首爾自由行】Day2-2 南山N首爾塔(像韓劇一樣搭纜車&體驗玻璃電梯)

【首爾自由行】Day2-3 I love 明洞 &亂打秀自己上網訂票就搞定

【首爾自由行】首爾地鐵遊(簡易分享地鐵搭法)


【首爾自由行】Day3-1 景福宮(宮內滿是美麗的風景)

【首爾自由行】Day3-2 光化門廣場&土俗村人蔘雞(為了雞湯走到腿廢)

【首爾自由行】Day3-3 清溪川廣場Day & Night(2011首爾燈節之目不暇給)

【首爾自由行】Day4 Go home (由梨大搭機場巴士之分享)

【首爾自由行】在首爾會敗家,也要會退稅(簡易分享退稅流程)

【首爾自由行】番外篇-行前規劃手冊大分享

2 則留言 :

  1. 推!

    那個馬鈴薯熱狗真的好吃!!

    回到台灣都很回味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我回來後也好想再吃^O^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