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西點烘焙】低卡香蕉蜂蜜蛋糕



混網時,看到的配方,今天回家剛好家中香蕉黑掉了,正好拿來做香蕉蛋糕~

做出來後,超美味..一整個開心




從打蛋糕糊到烤好,剛好一小時

照片中的蜂蜜,是母親有一年去加拿大買回來的,剛好被我拿來做蛋糕~

我的配方是照小本廚房實錄 中寫的去做,只是..我多加了一顆蛋黃.多加了一點點水,然後沒有用檸檬汁,因為冰箱中沒有備用

總之,我今天完全是把家中的剩料拿出來做蛋糕!

滿足了小孩的胃,也滿足了我的自信心! 

推荐大家照小本廚房實錄的配方去做做看,很好吃.不會很甜! 超綿密的美味蛋糕呢!!

3 則留言 :

  1. 哇~哇~~~妳的烤箱夠大ㄝ!
    我的小烤箱.連麵包都烤不好.

    看圖片就覺得很好吃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啊~我的烤箱可以烤一隻全雞..當初老公買回來是為了叫我烤雞給他吃,可我老是只烤蛋糕^++^

      這個真的好吃, 如果你的烤箱是小的..就把容器變成杯子,變杯子蛋糕也可以,火力就平均在170度差不多

      刪除
  2. 其實.小烤箱雖然有250高熱度.
    但是150度烤到10分鐘以上.
    熱導管很容易燒掉和斷電.
    我以前有上過家電修護課程.

    考糕點和肉食.最好還是用大型烤箱
    (而且保持持續使用.機器才不會失靈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