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編織】紫灰毛線帽



YA! 完成了..這頂難度高的毛線帽~感謝我的編織老師- 淑君
很有耐心的把幼幼班的我,又升級到中班了!

這頂帽子的編法,是淑君在部落客泰瑞莎『索性多情編織』中看到的,她僅僅用看文字的方法,就把織圖給畫出來教我了!
實在有夠強!!



這頂的特色就是頂上會呈現出來的花朵造型~難也就是難在這邊要轉來轉去的編下去!



戴起來很暖又很好看喔~我的同事說我今天好可愛 ,加上我的衣服跟帽子的色系是一樣的~我喜歡帶灰的紫色~



有點想再織一頂來練練...but..九等親外的姐妹別來搶,我要織給我的親妹妹們

13 則留言 :

  1. 我已經有三頂帽子了= =..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選了
    紫色的不錯^^看你啦~

    不過我覺得,要配你的捲髮才好看~

    妳身上穿的那件就是和我很像的那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三頂就不再織給你們了啦~何況老姐我重病中..沒力了

      刪除
  2. 好~~~~~~~~好看喔!看起來就很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法實在對我來說有點難.還是朋友一對一的教我才花了一週做好的^^

      刪除
  3. 那帽子:看起來很讚很讚

    回覆刪除
  4. 喔~
    真的很特別很好看說,看得我都想去學了,
    但拼布的手已經不夠用了,所以才遲遲沒去學織毛線,
    期待妳更美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5. 曼君:感恩你給的一切,我口拙,大恩不言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嘛~講成大恩啦!東西送對人了,我也開心啊!重點是我的櫃子變的很乾淨..嘻

      刪除
  6. 泰瑞莎又織了一頂我織給我大女兒的帽子,不同的她是從上往下織
    顏色與你這頂很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要再打一頂嗎? 我想做一頂孔雀藍!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