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拼布展】99阿華師生展_齊藤篇



第一發特集- 齊藤篇
這樣取名,是因我們都是參考齊藤謠子的作品而製作出來的作品!
我最推崇的一幅是 同學淑君花了2年製作的林蔭小徑~光左右二側的樹幹布就用掉了七尺!
而中間的繡花及貼布也是折騰她這位太太好久好久..據說壓線還壓了1年!!



我知道網路上有人開始在做這幅,但我可以大聲的說..淑君她是台灣第一人完成!她這幅己經完成快半年了!
在書還沒出來時,她就跟著NHK的雜誌同步製作,真的有耐力


繼她之後...教室中的羅妹妹也跟進,手腳很快的她,竟然也完成了
與上圖不同的花朵配置及顏色壓線都不同!



碧慧的設計就很妙了~其實這作者是先做好了外圈的婚戒後,才想到要把花草都填到框內~
想當然爾..這在製作上就比較困難! 要如何配的剛好,功力就要很強了!!



這幅作者為素芳,她把片數減少,週邊加框..還是小片啦!  
下回乖乖跟著書本做大一點啦!



這一區都是由綠色散步道一書發展出來的作品~






記得我那幅花籃集嗎? 月娥學姐把中心的花改掉了,改的更加氣派!更加有味道!






再來,就是AM的幸福社區了! 為什麼一群人在這幅前面笑哈哈! 難道是我的社區真的給人帶來幸福嗎?
當然..沒那麼強啦! 他們是在討論那一棟要放火燒了! 或剪掉它! 免的看了礙眼!!~~~ (啍! 妒嫉我喔~~)





這篇就先介紹到此..明天再繼續報導
但先說...我這半年來太少去教室了,很多學妹的人名我記不住! 所以如果po到誰的作品沒寫名字!
請來告訴我,我會補上的

8 則留言 :

  1. 我要舉手最有味道的袋子是我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您的作品如果還不是最有味道,那會是誰啊?切...

      刪除
  2. 大家都好棒哦~~~這些作品真是太厲害啦!
    祝妳們展出成功哦!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精彩^^
    祝展出成功!

    回覆刪除
  4. 件件精彩美麗啊
    ^^ 期待看到更多照片+教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努力的,但最近超忙(工作+家庭),所以請大家多忍耐!我會很快播放完畢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