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風格花園】九層塔花


淡淡粉紅色的小花~ 我原本以為它是什麼品種的小花兒!


結果,聞了一下花香~~  原來它是九層塔啦!


我老是種不活九層塔! 因為我的陽台比較潮濕,陽光不夠強烈!
不過....最近我很愛種香草植物! 所以硬是把它買回來加入香草花園的小圈圈中!


真是很可愛呢! 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小小一串小花

要用相機放大看,才看的出來迷人的地方!


4 則留言 :

  1. 我的花園也會是以香草植物為主唷~~~觀賞植物可能會少些^+++^我是
    務實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最近是迷上香草植物啦~到處找香草植物,還上網買^^ccc

      刪除
  2. 我也有種過九層塔
    不過 是把賣蛤蜊送的順手插到土裡
    竟然有活下來很常的時間
    雖然最後還是又被我種到掛了
    但我的開出的是小白花
    可能是品種不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你把賣菜送九層塔插到土中也能活??
      厚..很嘔耶!聽到你這樣說!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