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友誼拼布】當我們同在一起



對不起...拼布甜甜圈,我這一片來晚了!

8月底辦活動時,我當時因為工作替換..沒有四處晃晃,
結果就錯過了機會!
到了10月初五月發通知說少了一片時,我當時正在電腦前吃飯
顧不得碗筷都在鍵盤前..  立刻喊聲: "我啦!少的那一片我來補啦!! "

就這樣,搶到一席了!拍謝啊!五月~
真的說來說去,都不該少了我這片! 來晚了! 給你打屁屁好了~

說到拼布甜甜圈四年了!那就表示我認真面對拼布也要滿4年了
必竟我當初是因為先有了拼布甜甜圈才有了阿華老師!

而會選擇紫色的代表星
除了我愛紫色外,也是因為最近我老是在摸這個顏色~
手邊都是紫色的布~二話不想就挑了二片來做星星!
實物的顏色我其實沒有拍出來,照片我有用軟體處理了一下
還是失真了不少~討厭!

來說說我最近到底是摸什麼紫色的東西?
其實這是二年前動工的東西,但今年暑假才把它拿出來復活~
但會生到何時才長完整,我可不知道?因為我完全不想設定它!

就是這個.......


還要做多久啊?.........做到我想吐為止吧!?
要做到多大呢?..........做到布用完吧!?
---------------------------------------------
上面二句是每個人看到我在縫這作品時的固定問話,
然後我都是照上面的後半句回話.

所以...繼續期待吧! 

我自己都很期待的.......................



24 則留言 :

  1. 這紫色的婚戒
    真的是超級無敵有夠美的
    好喜歡妳的婚戒~
    不知會做的多大
    但現在看起來
    已經比妳當初設定的要大很多了吧~~
    真是美到~~我無法形容
    因為我也超愛紫色的 哈哈哈

    口水流滿地的貓咪留

    回覆刪除
  2. ●貓咪●
    哈..你來了!看到你我就覺得我丟臉哩!
    因為當初在做時,我們二個還滿熱切討論這個
    可是你的都做完了,連機縫的那個婚戒也表布完成.
    我的還在生哩..
    而且真的跟當初設定的完全不一樣
    真是好慘!
    我決定給它硬著頭皮縫下去,能搞多大就多大吧!

    回覆刪除
  3. Dear Amako!!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這個婚戒的配色好美ㄜ
    我真不知道哪一天會做到

    加油
    想想我厚臉皮的工作包都做了半年
    你這個高難度的....這樣的進度來說
    還是快拉

    回覆刪除
  5. ●sunny姐●
    ^^

    ●悄悄●
    我看到了.抽空用午休回...大家都在睡覺.我就不打很多字了!^^
    一起加油!

    ●nanaimo ●
    嘻..這個摸了要二年了.
    甲害...(閩)

    回覆刪除
  6. 我是因為AM這個婚戒才決定要把原本只要做4圈的婚戒做成9圈的
    不過也只刺激到9圈而已 ! 再多,我會不想壓線!
    奇怪,我不愛紫色耶,
    可是我愛妳的婚戒.

    回覆刪除
  7. ●小敏 ●
    九圈就要很久了~光那些戒環的部份真是整死人了!
    累啊~~

    回覆刪除
  8. 我愛你的紫色婚戒
    美呆了啦
    大一點真的比較漂亮喔
    加油吧^++++

    回覆刪除
  9. ●Winnie●
    ^_^謝謝!圈太大了..我接的好痛苦喔~~~

    回覆刪除
  10. am好利害啊,
    我想到拼在要把布剪的小小的
    再車起來,我就頭好痛,
    所以,,哈,,
    你真的很利害,
    p.s..問一下,,為什麼這樣的圖叫婚戒啊,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還是看不出來為什麼哩

    回覆刪除
  11. 那個婚戒看起來超美的
    期待ing

    回覆刪除
  12. Amako!!
    我看書上的婚戒被子.都是King Size.
    我也覺得要大尺寸會更好看.
    呵!鋪棉有作被子專用的大尺碼.220CM正方
    加油ㄚ!!
    ^+++++++++^

    回覆刪除
  13. 那個~~~
    先解釋一下厚
    我的手縫婚戒 還在冷凍中
    只有表布完成啦>"<
    至於機縫的 是已經可以掛起來看嚕^^

    別將子說唄~看到我妳覺得丟臉
    我覺得妳做的超美的~~
    而且 妳的大小是不設定的
    那~~更需要超級多的時間去完成
    好看最重要
    時間不是重點 呵呵
    這是我給自己的藉口(才會一堆的半成品)
    妳偶爾拿來用用也不錯啦:p

    回覆刪除
  14. ●貓咪●
    ^+++^嘻...我真的要拿你的藉口一用
    雖然我給自己設定不超過三項半成品
    但也是很想開始東摸西摸一點不同的東西
    反正你都説要給我借用理由了
    當然我要好好用.哈哈!!

    ●sunny姐●
    人家本來只要做9環的壁飾
    可是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大,所以那個圈圈還畫太小了
    所以我要接更久...
    妹妹我最近皮肉痛
    去做復健啊!
    去照X光是脊椎側彎加腰椎盤前凸然後脖子有點骨刺
    我不想身體狀況一直跟隨你的腳步耶!!!
    慘啊~~

    ●燕子●
    陪我一起期待喔!^^

    ●huanglingtai●
    嘿嘿..人家我要強調,這是手縫的!嘻..
    為什麼叫婚戒啊!?就看起來像二只戒指交錯在一起嘛!
    我是這樣想的.

    回覆刪除
  15. Amako!!
    姐姐看了妮的留言.
    連夜趕工.PO了第2篇.有空再來看看喔!
    嘿!再個5年看看妮的書會多出幾本喔!^^

    回覆刪除
  16. ^^
    跟我一樣是紫色的婚戒
    不過妳的紫很純
    我是有加其它色系的~~

    我要壓線啦!還好是機壓.....^O^
    期待妳的king size完成哦!!

    回覆刪除
  17. 我差不多是知道你的同時加入甜甜圈的
    第一件作品就是你的浴衣和甜甜圈的大象
    原來才四年啊
    感覺好像認識好久了呢

    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18. ●恩澤媽 ●
    我也是很開心能認識你!!!
    ^++++^
    四年了耶...感覺真的覺得很久了!^0^

    回覆刪除
  19. Dear Amako
    Sophia家改版成部落格。
    從我家連結去看看吧!!
    ︿︿

    回覆刪除
  20. ●sunny姐 ●
    收到!立刻來去祝賀一下!!

    回覆刪除
  21. 我一直沒正式學手縫拼布,
    看到妳們這樣手縫做大作品, 真的尤衷的佩服
    好棒的大作品

    回覆刪除
  22. ●Fun ●
    雖然你說你沒正式學過
    可是你的作品也是很細緻,很好看的.:)
    歡迎你來喔!

    回覆刪除
  23. 我是個紫痴呢!
    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