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希望.勇氣.光明


由於無名小站的關閉,AM也跟著搬到了google blogger ,這個介面操作簡單,而且免費,
自原本的自架網站到2004搬到無名,至今2013文章也有數百筆,於是AM花了一點小錢,請工具邦幫忙搬了~

AM這數月來,因為父親生病入院,每週五.六.日,再忙也要去陪父親~

心痛,害怕,焦慮.灰心.難過.等待...這種種情緒,一個月內不斷重復著,不過AM有著家人及好朋友的開導,
己漸漸平靜,謝謝夫婿一直支持我,也謝謝我的姐妹們默默陪我,謝謝同事們分攤我的工作.

更謝謝佛祖撫慰我心,


這雙父親的手,從小拉拔我長大,抱著我入睡,我希望他能一直牽我的手,平安健康.

也提醒朋友們,要珍惜你身邊的家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