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編織】湖青色無指手套



 第一次! 不用別人現場指導就可以看懂織圖成功的完成了一件毛織品,真感謝前面一直教我編織的虎姐姐把我教會打棒針了~開心

一直想要織無指手套,剛好在小吉舖看到有在賣織圖,馬上買回來試~2天就可以完成! 很快而且無挫折感^^


先挑了湖青色,比較耐髒及百搭~ 但是織完後興趣來了,我又買了另外3色,要分別織給二個親妹妹^^ ccc


是第一次使用20cm的輪針,而且是addi的,實在太輕了~好容易滑線,但是一雙手套織下來,還滿得心應手的!

線材是使用小吉舖推的雲彩幼駝~好輕好軟好暖~一點都不札也不會掉毛! 大推啊!!

1球就可以織一雙手套半,所以省的人,可以買2球,織三雙手套唷~

 
無指手套對於我要開車,打電腦的人來說~十分方便! ^_^ 自己打的怎麼看都好看的



第一次打..還有一些細部要加強~但無論如何,我還是粉開心,我又完成一件毛織品了~呵呵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