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東京箱根自由行】前進晴空塔(交通指南)




今天要來介紹於2012.5.22開幕,總高度有 634公尺號稱世界第一高塔的東京天空樹Tokyo  SkyTree town(晴空塔)
,
310家商場進駐,並有天文台及水族館! 營業時間 8:00-22:00

大部份的人會選擇白天來晴空塔看看,但AM推薦傍晚來,可以一次看白天及夜晚不同的風貌!



註:圖片截取至網路

交通:
 1.
新宿坐JR山手線-->上野--->銀座線--->晴空塔站

2.新宿坐JR總武線-->錦絲町轉Metro半藏門線-->押上站 A3出口(附圖1) 這是AM選擇的路線

3.坐到淺草-->雷門-->走到晴空塔,30分鐘(附圖2)


由於前往晴空塔坐JR是無法直搭的,都要轉都營Metro的電車,如果你時間夠就可以坐JR到淺草慢慢閒暇散步走到晴空塔
或是像am一樣走不動了,改用電車直達到押上站,一下車就到了^^





這是圖一,JR總武線錦絲町線後轉都營的半藏門線在押上站下車,但也是要走一小段地下街才能找到入站口(約10分鐘)




圖2是要在淺草下車,走30分鐘才到的路線


這是坐到錦絲町站,一出站就有非常清楚的指標教你怎麼走!



這張圖很明確了吧!  看到照片中右下角寫的坐地下鐵半藏門線,由北口出來往右邊走,繞過一個建築物就是入站口喔!

不能免俗的,蓋個紀念章^________^ Y



半藏門線由錦絲町站到押上站只有一站,而且一到出口坐超陡的手扶梯出來就是晴空塔了喔!



晴空塔旁的Shopping Mall 滿滿都是人潮,大家都不自主的抬頭看!



晴空塔下的小公園,風景很棒..我也在此坐了一會兒~




光看著大樓指標圖,這表示沒4個小時是回不去飯店的...咱們開逛吧!!


Hello Kitty 專賣店~


哇~想吃壽司,可這一堆只是食玩~ @@


全都是玩具~



美麗的和紙店舖



販售著晴空塔紀念的星巴克馬克杯~ 這回我沒有買回來送朋友,因為我嫌它們不好看耶~




跟巨型人偶合拍~~




滿滿日本酒~


漂亮的食物罐~



己經換季的Uniqlo




晴空塔紀念品,我去的那1天的日期被買光了@@


逛不到1小時,我們肚子己餓壞了,這邊好多美食,但都大排長龍,後來我們選擇吃咖哩^ ^



這家做的道地,很好吃! 又吃的飽~~




網路上有人說晴空塔內才有賣的豹紋版香蕉蛋糕我們也看到了,並沒有如人家說的要大排長龍,根本是沒人排啊~~ 

妹妹買了一盒回家孝敬家人 ^ ^我有吃一根,滿甜的巧克力,不錯吃~~ 

不過槌心肝的是,我們回國後不到一週長頸鹿版的香蕉蛋糕就上市了..吼~~~ 沒買到> <



晴空塔我這回沒機會登塔,因為要在半年前就預約,或一大早來排隊,下一回我一定會再來的(握拳ing)

晴空塔官網 
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


本遊記延伸閱讀~

2012.09.07
【東京箱根自由行】箱根2天1夜part1(如何前往箱根2012分享文)

2012.09.10 【東京箱根自由行】箱根2天1夜part2(教你體驗7種必搭的交通工具&行李寄送服務)

2012.09.22 【東京箱根自由行】前進晴空塔(交通指南)

2012.11.17 【東京箱根自由行】5天4夜行程規劃筆記大分享






2 則留言 :

  1. 正計畫要去東京自由行
    所以希望能參考您的行程規劃
    可以麻煩您將資料寄給我嗎?
    感謝您~~
    我的信箱是 kathy054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