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拼布】小物-小波手拿包(送禮潮第2發)



AM家的送禮潮~第2發登場!!

前些天po的松果袋是要送給大兒子的老師,而今天po的是要送給小兒子的老師及小妹的老闆~

因為一位是國文老師,一位是育幼院的院長,二者都適合比較沉穩的色調




這款手拿包是朋友虎姐姐及碧姐姐設計的版子,為了這個包~她們連續車了5~6天,一直改版,每天打來告訴我最新進度!




see!! 那麼多卡包~ 從第一版打到不知第N版了???為了修到最完美的型~我們三個人分別都做了N卡手拿包了(有累)



這是AM 的第一版,依照虎姐姐打的版型,我再放大高度及修正底部弧型,搭配黑色的玫瑰,非常有英式古典風味




連邊邊的手提把手,我也改成自製的~當然因為腦筋轉的不夠快,這把手也是第一版,後面可是越做越不同款了喔!




這是AM的第2版,版型被我變矮了,屁屁讓它變大一點,胸型也讓它長大一點up up ^+++^

效果不錯~~ 於是陸續就又做了2-3卡包要一起送人~~




這是要送給比較年輕的朋友,所以選擇百年不敗的水玉鄉村風



扣子還挑了玫瑰造型,更添浪漫的氣息喔~ 希望收禮的人們會滿意及喜愛


後記 :

這個版型,做起來不難~但前置的設計作業,真的有點搞累死了我們,但因為是喜歡的事,做起來也格外熱在其中~^ ^

而且還誘發了AM為了想守護這張紙型的主設計開發權,而決定這款被取名為"小波手拿包"的教學講義即將開賣!

關了快6年的小舖,即將特別開張--其中包型及配色會比上面照片更加完美及出色,敬請期待!!

屆時,會有首賣優惠開放給大家,請不要錯過~





4 則留言 :

  1. 完全只注意到你美麗的指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珍珠,我為了做那個粉咖手拿包的教學講義,我還替指甲配色..結果先看到講義的朋友也只注意我的手,沒人專心看包:P

      刪除
  2. 你的作品真的很美,真是佩服你的巧思及巧手
    不知道收不收手拙的徒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dream,我住在偏遠的花蓮地區,拼布只是我的休閒活動,要論教學我只能紙上談兵,面對面的教學我可能沒什麼耐心~哈!! 謝謝你的支持,如果喜歡我的手藝,我這款有販售材料包,不難的唷~可以試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