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拼布】飛往Japan的禮物-旗袍零錢包



認識久居日本的TB已有10年了~ 還在日本網聚過..呵呵~

在我曾經艱難的婚姻路中,她在螢幕的那端與一群人陪著我走過,

真幸運的我! 感謝在心~ 




TB的指定色,桃紅色牡丹

在此感謝好友婕,支援布料,順利完成!



另外加碼再做一個送給TB女兒的紫色,她是我夢想中的媳婦人選! 要好好巴結一下ccc

謝謝她欣賞我的作品,小小禮物了表心意,何況她送了我更大方的禮物,女人的最愛,我的最愛-鞋子 ^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