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趣味手作】聖誕花圈diy簡單版

 
今晚吃了美味極的食物後~就完成了它↑

為了下週要去教身障朋友而先試做的簡單版聖誕花圈
因為他們身體不方便,所以簡單為首要目的!

我邊看日劇"偵探伽利略"就完成了簡單版!
利用不要的衣架,報紙.及市售的金蔥線,加一點現成的聖誕小掛飾
就完成了!

結果我做完後,小兒子叫我去教他們班上的小朋友
哎呀!!真是找我麻煩!

雖然有點單調,但其實我是為了對方單位著想,不能超過太多預算
等我上完課後,我就會再把我自家的掛飾再通通下下去!
然後掛在我家大門!哈哈~


認識我夠久的網友,大概會看過我2004年diy做過的華麗版聖誕花圈↓↓


當初還是用那300百萬畫素拍的哩!但還是美!

我比較喜歡有華麗感的東西~嘻......

21 則留言 :

  1. 我就說.那鍋很有效哩!
    批斯.
    安啦!我是在練習背重裝.
    一定要適應10公斤的背包輕鬆上下山呢!
    ^+++++^

    回覆刪除
  2. 呵呵,那隻不知是兔子還是什麼的動畫好可愛!
    Am喜歡聖誕節節嗎?感覺是個好溫馨的日子耶!
    而且.妳真的很愛紫色啊!ㄣ,華麗一點真的比較好看!
    (8點多來留言,怎麼好像有點胡言亂語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哇~
    好漂亮哦~
    簡單又實用
    而且很有聖誕的感覺
    AM你真是什麼都會啊

    回覆刪除
  4. ●sunny姐●
    因為吃完後直冒汗,鼻子都通了!精神都來了!呵!
    感謝您啦!!!!!

    ●小敏●
    那支動畫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我就去我的表情符號中抓來的.很可愛
    后?!
    我很愛聖誕節,不過我先生是佛教徒,不喜歡我太過慶祝這種節日
    有一年公公往生,那二年都是不準慶祝的.

    ●燕子●
    謝謝你不嫌棄啊!這東西網路上有人做的比我美,我是看圖自摸,亂亂搞
    也有個樣子出來

    回覆刪除
  5. 這樣…簡單版??
    我家的…要看聖誕節的東西…
    去阿姨家看了
    我家的…空空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去年的聖誕花圈
    華麗....又到了聖誕季節了

    回覆刪除
  7. ●evonwun●
    嗯.如果我認真做,不看日劇的話,應該半小時就可以完成.
    我是因為邊看又邊想.就多花一點時間.

    ●nanaimo●
    華麗版的是3年前的,我後來都用那個..懶的做新的.:P

    回覆刪除
  8. 我也喜歡那個有紫色花朵的~~~真的很華麗又不會和別人一樣^^

    回覆刪除
  9. 紫花的有得買嗎?在哪兒買滴,我好喜歡ㄋ,

    回覆刪除
  10. ●湘& 樓上的●
    紫花在花蓮的香榭(林森路與和平路交叉口)

    回覆刪除
  11. 哇,,開始聖誕佈置了哩,
    學回家,,我也要開始布置
    免得不小心又錯過了

    回覆刪除
  12. 姐姐~我知道你很忙啦!
    可是我家有辦活動,要不要來參一腳呀??

    回覆刪除
  13. test 我怎麼不能回應留言

    回覆刪除
  14. ●Dena●
    我去你家回了喔^_^
    拍謝啦~小熊熊我就不行了.

    ●huanglingtai●
    對啊..家中能佈置一些節慶的東西,感覺很好呢!

    回覆刪除
  15. 好漂亮喔~~
    請問:上面的裝飾哪裡買的?
    好好看喔~~
    good!!

    回覆刪除
  16. ●showtime●
    不好意思,我人在花蓮.這些是在花蓮買的

    回覆刪除
  17. AM我想跟你說喲..日具有一部粉好看..名字是..夫婦真ㄉ你沒看ㄉ話
    真的粉好看拉

    回覆刪除
  18. 片名==夫婦==
    看過啦!前年還是今年初不就播過了!
    真的不錯.黑木瞳演的對不對.

    回覆刪除
  19. 不錯,好有心思,好漂亮.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