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2004年聖誕花圈Diy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看嗎?這是我昨晚花了半個小時做的^+++^
它總共只花了我409元,你相信嗎?呵..來我教你們
首先像這樣的聖誕花圈,大賣場是買不到的,一定要去家飾店才能買到,大約一個是900元~1500元
可是我只花了409元:P~
這可能要感謝我曾經做過東西在精品店中販售有那個"敏角"(台語)看一看就會做了~^^~
第一個,準備好一個純綠色的花圈,上頭不用任何飾品 $199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二準備好像這樣的塑膠花束一束$ 90元,然後不要捨不得的把它一一剪斷來^^
再分別插入花圈中,am還另外買了三束有加桑果的小花束一個$40*3個=120元
所以總共花了am 409元!
這個花圈的擺放重點在於,你的東西要以三角的方式來插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例如我的桑果小花束只有三支,就是為以花圈為中心,分別把它們等腰三角形插下去
而紫色的花就是隨意的插了~最後看你自己要加什麼再加下去
but am建議~一次一個主題色,不要東一個色,西一個色,才不會淪為大賣場賣的那種花圈^^
學會了嗎?
今年am選的是浪漫的紫色,明年會是什麼呢?誰知道..哈~~^o^~

8 則留言 :

  1. ^^我也有一個花圈耶...不過是在特力屋買的而已啦~
    今年的我想用"銀色+金色"兩色來佈置就好耶!
    等弄好再貼給你看唷

    ^^聖誕快樂內!

    回覆刪除
  2. ^^對啊.綠色的花圈去B&Q就可以買到俗俗的^^ccc
    我建議你用全金色做會超美的喔~
    再點上一點點的小紅就可以了
    做好要給我看喔!!

    回覆刪除
  3. 今天下午我去看了資訊展,人山人海逛的我好累~
    之後去了101喝下午茶~
    101裝扮的好有聖誕氣氛喔!
    心情也就特別的開心~
    我想今年你家應該是非常溫馨且愉快的~
    祝福妳~AM~

    回覆刪除
  4. 你真有力氣去逛資訊展,我每次去都腰酸腿軟
    太多人了!

    謝謝你的祝福,我太需要了^____^

    回覆刪除
  5. 挖..好漂亮喔
    你的手很巧喔

    回覆刪除
  6. 我們家沒有聖誕氣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