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拼布袋物】Sweet Bag 我的甜甜包



Wow~我一個月沒更新了!
因為實在工作及家庭都忙,不過我每個月都有新作品,也算是沒偷懶!哈~
上星期的颱風假..在家裏教同學做拼布包
本來也要再做一個一樣的給自己,
只不過....
那種不喜歡跟人家一樣,也不喜歡同一種東西重複做的死個性又不小心出現!
二天後,我就跑去教室請老師教我做這款照片中有著甜美味道的包.

再不過.......(我要講的很小聲....)原本教室的那個包,是50歲的熟女背的...
我的這個..才是2-30歲的亮女背的啦!..嘻.............
(老師不要打我喔!我有預感,我這卡背去教室,你那批布又會被買光了 ^_^ y )



↑這甜甜包被如此命名就是因為我選了這塊嫩草綠+水玉(日文就是點點..的意思)的布料
我做它時,就是嘴裏吃著糖...心裏啍著小曲...感覺甜甜的...
做好後,更覺得它真是甜美到一個令我開心想大笑的境界!哈~

這種綠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顏色之一!
不僅外袋採用,我連內裏也全都用這種綠色!

這袋不僅容量大,外袋加起來就4個口袋,內袋我又加了3個
很夠我放一些筆記本及文件,重點是化妝包!!也能輕易入住!


這卡包..跟我之前做的夏戀包很像,但作法卻煩繁許多...
(所以先告訴我親愛的同事,這一卡包我"不想"教你做...會粉...累...不準來問我! )



這回!這回! 我決不會把這卡包再讓別人搶走了~
我要自己好好的用髒它!!

後記...
我啊..去年就發現我的左肩會不明原因發麻..但沒有理會,
到了今年4月,就發現左腳後二指會痛,而且是睡起來後會痛.不太能走路!
然後到了前天晚上,我變成左腳大拇指也劇烈刺痛!
這下我就甘願了...乖乖去了醫院
醫生說..我的神經被壓迫到了左半邊啦!要來復健喔~

呼~~還好還好...不是右邊,不然我就不能做拼布了! (^++^)


23 則留言 :

  1. 連對面的台中都有感受到甜喔
    我也喜歡這種綠
    舒舒服服的

    回覆刪除
  2. 哈!就是拼布作太少了.手指地末梢神經不靈了??
    ㄟ!妮又了專用包喔!
    水呢!!

    回覆刪除
  3. ●珍珠●
    嘻...把我花蓮這裏的陽光送給你,你會更甜后?
    看新聞,你那邊雨下的真大
    我們這裏一滴也沒有!

    ●sunny姐●
    才不是哩..我應該是以前的舊傷造成的
    套句你說的..就是我那個流氓老公送我的傷:P
    害我現在要去復健!
    我今天蹲在地下接證書被,結果差點起不來
    腰真是痛弊了!
    不過..今晚我家附近很熱鬧,因為有花蓮豐年祭喔!

    回覆刪除
  4. 好給妳機會,那些點點就看妳啦!還有我是熟女啦!可是ㄋㄟ?我可
    不認老ㄛ!

    回覆刪除
  5. 還有我這款袋終於有人甲意,看來還是am有慧眼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老實到很可愛
    「所以先告訴我親愛的同事,這一卡包我"不想"教你做...會粉...
    累...不準來問我! 」
    要保重喔
    真的不能做拼布的話…怎麼辦
    我們就少了很多樂趣了

    回覆刪除
  7. 這款包很漂亮
    很有夏天的感覺~

    AM身體要顧好啊
    我還想看妳的拼布作品呢:)

    回覆刪除
  8. ●ah老師●
    嘿..今天中午才去現包包!
    我還沒想到幫你銷布這件事
    現在上來看文章,才想起淑女姐中午不就是買了點點布哩!
    嘿...感謝我好了!^++^
    我很想當她的媳婦,真是好耶!
    婆婆都選那麼美的布做東西送她.

    ●evonwun ●
    嘿..我的個性就這點討人厭說!不想時..就會直接給它很大聲的說出來
    ^.6

    ●小皮●
    謝謝你,我這回的狀況就簡單多了,乖乖復健真的有差!
    有好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雖然是舊傷還是要注意身體~~

    回覆刪除
  10. ●pearl ●
    嗯!我會注意的!^_^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這個包,但相隔遙遠,想請你教也是不可能的,只能默默的看
    著電腦螢幕流口水.....

    回覆刪除
  12. 你很厉害咧!好漂亮的包包哟!
    可以记下制作过程让我参考参考吗?

    回覆刪除
  13. ●Jean ●
    這有點難,如果能記下過程,我也就能教我同事了
    就因為這包有點繁雜,要當面口頭做才能不出錯耶!

    ●恩澤媽●
    嘻...你來啊!來花蓮住個二.三天..也許就可以問回去.

    回覆刪除
  14. 姊姊~~
    好舒服的包包呀!
    看起來很難做的樣子,
    我想我一定作不出來吧!
    我欣賞就滿足囉^^
    姊姊~你要好好做復健喔~
    可別當兩天曬網的漁夫嘿....

    回覆刪除
  15. ●Dena●
    啊!又被你猜中了...
    實在是,有時下班回家後,真的超累..
    真的沒力氣再去排隊等復健
    所以有點小懶到..:P
    這個包的綠,就是看到你的芥苿綠才有感覺的
    一切都要謝謝你啦!!!:)

    回覆刪除
  16. 真滴很夏天的袋子
    人就是皮皮的,等待發現好像嚴重了才要治療,我..也就這樣

    回覆刪除
  17. ●soreiyu●
    ^++^被你說中了,我的病情!
    但這回我有很努力的去復健喔!

    回覆刪除
  18. 這個包真是太美了
    好看又實用
    我也只能看著螢幕流口水

    ps.要記得去做復健哦!
    我還想看你做好多美美的拼布作品呢!

    回覆刪除
  19. ●燕子●
    ^^謝謝燕子妹!

    回覆刪除
  20. BB..這個包包的配色我喜歡..粉嫩粉嫩的真好看..最近剛成立自己
    的部落格..有空來坐坐哦..
    http://blog.xuite.net/lulu7160ww/chyuan

    回覆刪除
  21. ●BB●
    hi~新朋友,謝謝你喜歡這個包的配色^_^
    我有去你家坐坐喔!
    你住在嘉義嗎?因為我有一位好朋友也是住那邊
    我一直想去阿里山走走呢.

    回覆刪除
  22. 這個包包真的超漂亮的...
    我也好想拿一個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包我做好背出去過一次就沒背了.準備給它來個清倉大拍賣說!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